登入

登入 取消

香格里拉集團迎 50 周年發布煥新標識

  /  消費新聞

2021/04/23 19:31:37


香格里拉 50 周年慶,集團發布「香格里拉酒店與度假酒店」(香格里拉)品牌標識煥新計劃,更新的標誌設計既是對品牌歷史發展的致敬,也是對未來願景的全新規劃。香格里拉標識煥新體現了品牌與客人與時並進的成長歷程,同時秉承了品牌的傳統精髓,一如既往地打造溫暖體貼的亞洲式待客之道。自 1971 年首家酒店在新加坡開業,香格里拉 50 年的故事與亞洲緊密相連。香格里拉在全球已開設逾 80 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品牌足跡遍佈世界主要目的地,用以心相待的服務和美好愉悅的體驗為客人呈現亞洲至善盛情。

「香格里拉酒店與度假酒店」品牌的煥新標識

香格里拉新版標識採用更現代的設計風格,同時保留了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價值。它沿用了標誌性的「S」圖案,並為其賦予了全新的金色調,象徵日出時散發的溫暖光芒。調整後的字形更富現代感,與新的設計理念更加契合。同時,帶有中式書法韻味的字體與品牌的歷史和傳統一脈相承。此外,煥新標識將不再使用「酒店與度假酒店」字樣,這標誌着香格里拉不再僅限於一間酒店,更代表着一種美好的感受和愉悅的體驗。

香格里拉集團董事長郭惠光表示:「從我們的品牌誕生之初,我們對客人和同事發自內心的真誠相待讓香格里拉著稱於世。這些代表亞洲傳承的優秀品質使香格里拉始終保持着獨特的品牌魅力。我們不會背離品牌的核心價值,而是通過以客人為中心的方式不斷強化客人與品牌體驗的關聯。我們身處在全球極具活力的市場,顧客的需求和期望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與時俱進的品牌發展是我們迎接未來、構建承諾的重要一環,確保
我們在入住、康樂、美食、家庭體驗等全方位為客人提供以心相待的服務。」



香格里拉以勇於開拓的精神致力於打造一個經典永恆的品牌,不斷地打磨、提升和創新其服務文化、設計基因和精品體驗。50 年前開業的新加坡香格里拉標誌着品牌發展的開端,它在香格里拉的發展之路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2017 年經過翻新後重新開業的塔樓翼和 2018 年首次亮相的香格里拉 BudsTM 親子樂園,為全新的設計理念和家庭體驗開創了成功的範例。正在翻新的香港港島香格里拉將以煥然一新的豪華閣樓層與套房,為這個廣受歡迎的目的地增添一個優雅而現代的新視角。作為中國大陸首家香格里拉酒店,杭州香格里拉也將開啟改造項目,並計劃於 2022 年重新對外營業。全新升級的設計將融合西湖經典元素,向擁有「世界文化遺產」美譽的西湖文化景觀致敬,為到訪的客人打造一個獨特而非凡的隱奢體驗。

香格里拉集團首席執行官林明志表示:「我們的品牌演變與發展加強了香格里拉對客人、同事與合作夥伴的承諾。我們將其視為一個重要的策略,讓我們的酒店能抓住新的機遇,隨時把握和超越客人的預期。回顧香格里拉 50 年以心相待的服務,我們希望為客人創造更加豐富精彩的體驗,讓他們實現更多的美好時刻。放眼未來,我們期待共建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