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拜訪黑橋牌洽談產學合作 期待攜手創造雙贏

  /  活動總匯

2021/05/03 18:05:17




 崑山科大拜訪黑橋牌洽談產學合作 期待攜手創造雙贏

崑山科技大學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全國私立科大中學生平均受益經費最高,在與企業對接產學合作方面也不遺餘力,積極為學生爭取資源。4月28日特前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李天祥校長帶領校內主管親自拜訪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春利、總經理林廷隆等人,期能在會談下促成合作機會,降低學生學用落差。


 崑大李天祥校長(左)與黑橋牌董事長陳春利(右)互贈禮品

崑山科大為培育人才與企業接軌等實務能力,與超過1,200家廠商建立產學夥伴關係,積極推動「產業學院」,整合師生之研發能量,更與多家上市公司簽定人才培育計畫。此次拜訪黑橋牌企業,雙方根據「精進師生實務能力計畫」及企業實習相關議題進行討論,相談甚歡。

陳春利董事長感謝崑山科大積極培育人才,黑橋牌企業有不少是該校畢業的優秀校友,已在公司服務14年的零售事業部副理胡淑儀更是崑大公廣系系友,在零售業務上表現得有聲有色,期待未來能招募更多優秀新血進公司服務,打造雙贏局面。


 雙方洽談產學合作,氣氛熱絡

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極力將學校多年來所贏得的績效成果轉挹成為學生有感的工作上,硬體方面注重學生學習及生活環境的改善,另積極禮聘國際名廚江振誠、時尚教父洪偉明及Bit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劉耕名導演等業界專家擔任講座教授,實際蒞校授課傳遞知識與技能,以因應新時代的來臨,也讓外界能感受到崑大越來越活躍。在產業對接方面,更不定時拜訪知名企業,積極促成產學合作,讓學生能了解業界,並增進其能力不足之處。

黑橋牌總務行政室副理陳冠為特別提出行政管理、生產管理、零售事業、休閒事業及海外事業等相關產學合作方案,雙方根據各自的需求洽談新南向專班及本地生的實習機會。崑大公廣系已分別在2008年及2010年與黑橋牌合作進行產學合作及畢業製作,藉由本次討論,期能促成更多合作可能,為雙方合作開啟新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