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刻苦勵學 崑山科大房管系挺你 企業捐贈獎學金提攜弱勢優學生

  /  活動總匯

2021/05/04 17:09:57





 好事達建設開發有限公司蔣奇偉總經理(右)捐贈30萬元獎學金

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致力協助學生安心就學,也扮演企業扶持願意向學但經濟不利學生的橋樑,乃著手籌劃「弱勢優學助學方案」,獲得多位企業主的支持,4月24日校慶當天辦理捐贈儀式,透過企業與學校之通力合作,讓學生無後顧之憂,為未來打拼!


 和興國際開發陳建宏總經理(右)捐贈30萬元獎學金

崑大房管系辦理「弱勢優學助學方案」捐贈儀式,該項獎學金不僅能激勵學生的榮譽感及向上心,也是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作為,詠絮室內裝修設計張瓈文設計總監捐贈10萬元獎學金、皇邑開發建設實業陳煌億董事長捐贈10萬元獎學金、臺南市舒適家房仲教育慈善協會陳佑全理事長捐贈30萬元獎學金、好事達建設開發有限公司蔣奇偉總經理捐贈30萬元獎學金、和興國際開發陳建宏總經理捐贈30萬元獎學金。


 皇邑開發建設實業陳煌億董事長(左)捐贈10萬元獎學金,崑大房管系主任黃幹忠(左)代表接受

黃幹忠主任表示,近年房市、股市熱絡異常,尤其是臺南市房地產更是異軍突起,讓許多企業大發利市。但是,卻也發現不少家庭不僅買不起房子,經濟上更只能維持基本生活,其弟子需藉由日夜打工方能維持日常開銷,導致在校課業學習成效不佳,也成為成立助學方案的契機。黃幹忠主任感謝畢業系友及企業慷慨捐贈,帶給系上學生實際的援助,讓刻苦勵學的學生能得到更多的照顧,系上也一定盡全力,透過企業與學校合作,提攜學生使其順利投入房地產行業,發揮所學。


 臺南市舒適家房仲教育慈善協會陳佑全理事長(右)捐贈30萬元獎學金

崑大房管系也歡迎更多畢業系友及企業能加入「房管系弱勢優學助學方案」,鼓勵有志投入房地產的弱勢優學學生努力向學,欲參與捐贈之公司或個人可洽詢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系辦。


 詠絮室內裝修設計張瓈文設計總監捐贈10萬元獎學金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