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糖長榮送上243個「防疫愛心餐盒」慰勞警察人員

  /  消費新聞

2021/06/02 20:20:14

 


     人民的保母,您辛苦了!
  國內疫情急速升溫,政府警戒防疫措施仰賴全國配合,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務人員更是責無旁貸肩負起各項防疫守則巡查,台糖長榮酒店愛心志工隊自動發起於2021.6.1(星期二)結合大都會衛星計程車隊,為近來忙碌不懈執行防疫勤務的警察人員們,送上243個「防疫愛心餐盒」,慰勞感謝他們抗疫防疫期間為全國人民的工作付出與辛勞。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防疫期間不忘落實社會企業責任,為敦親睦鄰且提前為一年一度6/15警察節作為慶祝序曲,愛心志工隊特別拋磚引玉於昨(6月1日)針對台南市東區第一分局轄下包含文化、東寧和東門等共計七個派出所,由大都會計程車隊協助分送共243個「愛心防疫餐盒」給各辛勞值勤員警、義警、義交和民防等人員,對於疫情期間他們不畏染疫風險,為全民盡心盡力執行抗疫無漏洞的警察勤務,致上最深切的敬意和感激。台糖長榮酒店愛心志工隊此次特別以高規格的衛生安全流程,打包備製愛心餐盒,菜色搭配著重營養均衡,期望能為長時間待命值勤的員警們補充豐富能量,並為人民的保母們加油!



▲ 愛心餐盒

  為提供賓客防疫期間安心多元的餐飲服務,台糖長榮酒店自5月18日起推出每日更換主菜的中式餐盒170元、日式精緻餐盒280元、新鮮壽司餐盒120元等安心方便外帶美食,更有「安心防疫4~10人合菜」,以及滿足防疫宅經濟的餐飲變化需求,提供家中可輕鬆開伙且符合快速餐桌上菜的「功夫港點」、「懷舊滷豬腳」與「古早味肉燥」等冷凍即時料理;而令人懷念且津津樂道的長園中餐廳經典菜與港點,不僅提供事先訂餐,並由飯店外側「OFUN原創料理美學餐廳」快速取餐得來速,也提供大都會或全球快遞送餐選擇,讓民眾於家中能輕鬆享有飯店級超值衛生的安心美食。
  台糖長榮酒店全員上下仍 持續以最高防疫層級的規格,確保每個環境角落之衛生安全,定時消毒、體溫監測、落實政府實聯制政策、並入館後需全程配戴口罩等防疫守則,以確保防疫零缺口,讓我們一起共同守護您我的健康。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