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環工系系友陳怡辰任新墨西哥州在台辦事處處長 推廣科技聚落

  /  活動總匯

2021/06/18 17:56:26




 崑大環工系系友陳怡辰任新墨西哥州在台辦事處處長 推廣科技聚落

成立逾30年的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培育許多優秀人才,在各行各業均有傑出成就與表現,現任新墨西哥州在台辦事處處長陳怡辰即畢業校友,他協助ASOA(American State Offices Association 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強化美台之間的經貿合作,建立友好互助的夥伴關係。

陳怡辰處長為崑大環工系87年二技畢業校友,畢業後赴美國德州大學攻讀研究所,獲環境工程/環境衛生碩士學位,曾任美國加州BizLink 集團業務客戶經理、緯創科技公司生產和物料控制經理、和碩科技公司採購經理,表現十分傑出!陳怡辰處長說明,看準台灣科技業世界級的技術實力,加上台廠對美洲地區供貨和在地服務的需求強勁,新墨西哥州在台辦事處全力推廣新興的科技聚落,吸引台廠前去設廠,推助其興盛發展。

陳怡辰處長表示:「環工系在就學期間即安排完整的技術訓練與輔導,還能參與環工專業證照輔導與業界實習,授予學生理論及實務訓練,啟發其領導與創新能力,輔導養成正向思考、理性溝通、認真負責及正確的職業倫理觀念。課程規劃與研究發展均致力於結合環境整治、能源管理與資源再生三大領域,以整合技術應用於環境污染問題之整治與預防,並努力朝向新能源之開發與管理、循環經濟等領域發展,培養畢業生成為兼具環境與能源專業之跨領域人才,讓我在就學期間獲益良多。」

環工系主任許蕙琳補充,該系成立34年,是國內培育環境技術人才的重要搖籃,積極培養學生成為國家環境工程與環境管理之頂尖人才,系友遍佈產、官、學、研各界,量多質精的產業界人才備受肯定,畢業生不論參加各種考試、就業、創業或出國深造,均有傑出的表現。環工系將秉持以往一貫的教學與研究品質,繼續致力國家環境工程與環境管理專業人才之培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