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目前仍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期間  請遊客宅在家 不要前往景區

  /  旅遊休閒

2021/07/09 18:23:09



【台南訊】雖然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有稍微和緩,但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醒大家目前國內仍處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國三級警戒期間,轄區內各景點尚處於管制期間,7月10、11日請遊客持續宅在家,不要前往景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月8日宣布,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中央三級警戒防疫措施,轄內各遊客中心、資訊站及部分景點暫停開放並實施三級警戒巡檢,也請遊客配合規定不要前往景區,不分你我共同防疫。



自5月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3級警戒以來,西拉雅管理處每日派員巡檢轄內景點,宣導全面配戴口罩及勸導遊客避免前往管制景區,大多數遊客表示認同並依規定離開。另外管理處也針對部分未封閉之公廁請清潔人員於易碰觸出之區域及設施增加清潔次數及消毒頻率,提供民眾安全潔淨之設施。

新冠肺炎疫情雖有趨緩,但仍然需要保持警戒不可鬆懈,西拉雅管理處提醒大家,7月10、11日是關鍵時期,各地景區尚仍處於管制期間,請遊客依規定不要前往景區,並將口罩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在這艱困時期共同面對請疫情,待疫情離去之後,再投入各特色景區懷抱,體驗愉快且紓壓的美好旅程。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rayatrip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