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救國團臺南市歸仁區團委會挺防疫送愛心便當到歸仁國中接種站

  /  活動總匯

2021/07/21 18:33:38



【台南訊】為了提高歸仁地區民眾疫苗接種率,歸仁國中21日開設大型接種站,讓民眾方便接種疫苗。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為體恤防疫前線醫護人員的辛勞,中午前往歸仁國中贈送百位疫苗施打人員便當及飲料,表達對前線醫護人員真摯的感謝。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會長郭江海,21日偕同歸仁區團委會義工夥伴、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梁明峰,前往歸仁國中贈送第一線醫護人員愛心午餐及飲料,向醫護人員表達致敬。郭江海會長表示:「感謝前線醫護人員的無私付出,也希望奉上愛心便當給一線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歸仁區團委會會長郭江海是在接獲歸仁國中開設接種站訊息後,立刻號召舉辦致送便當挺醫護活動,歸仁區團委會義工夥伴也熱情響應,慷慨解囊,並加碼贊助當日工作人員晚餐,共計致送225份的便當和飲料,慰勞現場醫療人員,歸仁區公所也回以感謝狀表達致意。

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梁明峰表示,歸仁區團委會用心深耕在地,於5月疫情爆發至今,已在歸仁區公所前舉辦6場次的捐血活動,21日則因應歸仁國中開設接種站,以愛心便當挺醫護的方式,支持醫療量能,順便照顧餐廳的生意,以實際行動,為家鄉盡心力,並期能拋磚引玉,獲致社會廣大的迴響。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