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府城職人二三事-藍晒圖文創園區品牌線上論壇 臺南元素與設計精神的對話與轉化,體會臺南生活的數位契機

  /  活動總匯

2021/07/21 18:35:23

【台南訊】疫情衝擊後休園近兩個月的藍晒圖文創園區,近日恢復開園。而藍晒圖文創園區更將自7月22日起,於每週四晚間7時,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推出線上論壇直播活動,邀請園區進駐品牌設計師對談每週主題,闡述臺南生活對於品牌精神與創意想像的關鍵地位。帶來疫情後走訪臺南、體驗生活,感受臺南文化創意的一百種理由。
   
本次線上論壇活動「府城職人二三事」,由園區進駐品牌每週對談特定主題,包括7月22日「有一種鄉愁叫臺南」、7月29日「我的未來不是夢」、8月5日「記憶中的童年」及8月12日「我的老派約會」。自7月下旬到8月中旬,一個月的創意生活對話,用不一樣的方式迎接七夕情人節的節慶氛圍。
   
7月22日主題「有一種鄉愁叫臺南」,打頭陣的對談品牌「Sharon Yang布花實驗室」、「白絮織作」、「巧手貓&城市貓」,是藍晒圖文創園區內三位女性設計師,也都擅長轉化織品與圖樣。他們將聊聊臺南經驗對各自的設計思維及品牌歷程帶來何種影響。
   
後續品牌對談,將會有7月29日「關於夢想」、「凹凸植制所」、「散事舖」,8月5日「愚魚玩具」、「陪你工作室」、「W Jewelry銀製所」及8月12日「吾鏡」、「鏡花園」、「ZAZAZOO」,各個不同領域與面向的職人跨界對談,而臺南生活的豐富與多樣正是園區品牌特色間最大的公約數。園區管委會主委陳正文表示:「疫情衝擊下,藍晒圖文創園區也休園近兩個月,但在安全感尚未恢復的當下,也許線上相見是大家已習慣且最安心的方式。希望透過線上的臺南生活想像,成為之後在園區與大家相會的動力。」
   
文化局表示,園區恢復開園後落實防疫措施,請民眾來園時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請配合量測體溫及實名制等相關措施。誠摯邀請市民至藍晒圖文創園區粉絲專頁觀看本次論壇直播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藍晒圖網站及FB粉絲專頁,或洽06-2227195藍晒圖服務中心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