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灣愛延續協會義賣麻豆文旦幫助新住民及弱勢孩童籌措暑假環島學習經費

  /  活動總匯

2021/07/26 17:36:42


【台南訊】台灣愛延續協會為了幫助新住民及弱勢孩童,在麻豆、將軍成立兒少站,協助課業輔導與生活指導,由於孩童夢想今年暑假能夠環島,為了籌措經費,協會展開正宗麻豆文旦義賣的活動。執行長陳美如說,預計9月1日出貨,目前開始讓社會人士機關團體預約訂購,歡迎各界發揮愛心,踴躍認購,幫助小朋友圓夢。



台灣愛延續協會在麻豆成立的兒少站已經8年、將軍則是6年半,主要提供弱勢孩童的課後輔導,其中有不少都是新住民第二代。陳美如說,去年有團體前來訪談兒少站的小朋友,詢問他們的夢想時,不少小朋友都希望能夠環島,為此特別與小朋友約法三章,只要成績進步,生活作息表現良好,就會想辦法幫他們圓夢。


而小朋友為了能實踐夢想,這一年來表現確實相當優秀,值得肯定,也因此協會積極幫小朋友籌措經費,盼能完成環島服務的夢想。



社團法人台灣愛延續協會的執行長陳美如說,4年前曾經以葫蘆夜燈進行義賣,籌措經費,今年將進行義賣麻豆文旦,正宗麻豆老欉(36年)麻豆農會產銷班第15班自產自銷文旦分級分裝、提供宅配(運費自費$100/箱)分裝箱型:A.5斤箱約5- 6顆柚子$350/箱、B. 10斤箱約9-10顆柚子$600/箱、C.2粒裝柚子$180/盒,預計9/1開始出貨,訂購專線:0937560860陳老師。

陳美如強調,環島服務學習的剩下行程(北部+宜蘭+花蓮),還有冬(夏令營)培訓營隊的活動經費,這次的圓夢環島不是吃吃喝喝,而是關懷學習之旅,希望大家能幫小朋友圓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