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科巡迴巴士第十萬名搭乘者出爐

  /  消費新聞

2011/1/4 18:21:35

記者王瓊珍台南報導

南科園區免費巡迴巴士搭乘人數已分正式突破十萬人,以累計十萬人次搭乘數換算,相當於減少210公噸之排碳量。這



位第10萬名幸運兒為瀚宇彩晶之蔡瑞鑫先生,由陳俊偉局長及林永壽副局長到場頒發搭乘證明,除這名第十萬名搭乘者蔡瑞鑫先生獲得32吋液晶電視乙台外,南科管理局特別精心為與第十萬名同車之搭乘者準備一份精美禮物,讓大家一同在響應節能減碳的同時,亦在建國百年的上班第一天獲得一份意外的驚喜。



南科免費巡迴巴士服務路線主要係配合臺鐵南科站通勤接駁需求,藉由完整的園區巡迴巴士路線規劃,達到鐵路、公路無縫接駁服務需求,順利便捷地銜接園區廠商、4大商圈及各公有停車場,提供廠商往返商旅之服務。目前除週休二日與國定例假日不行駛外,每天的上午6點半到晚上10點之間於園區繞駛,總計每日共89班次,以強化鐵路車站客運轉乘接駁服務,構建大眾運輸便捷之網。



南科管理局表示,南科免費巡迴巴士初期在配合臺鐵南科站正式通車後,已有效整合公車、鐵路等大眾運輸系統,達到無縫接軌之目標。未來在配合臺鐵沙崙站正式營運後,亦會視實際運行狀況逐步調整行駛路線,以符園區廠商實際需求。期盼此完善且符合需求之接駁路線,能有效提高園區從業人員使用大眾運輸工具之意願,以真正落實綠色環保的生活目標。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