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大與新竹聖心聯電課輔 南北連線、童樂一夏

  /  活動總匯

2021/07/29 11:58:21


 線上團康活動,學童樂開懷

因應防疫,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自5月17日起即採遠距課輔,運用線上教室進行作業輔導及多元活動,協助希望家庭學童在家防疫也持續學習,暑假中也安排線上學習活動,並於7月28日與新竹聯電聖心課輔中心合作,辦理「2021暑-南北遠距童樂一夏」活動,讓南北課輔學童交流學習,有個充實快樂的暑假。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製作影片引領學童線上學習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秉持「關心員工、重視環保、力行公益」之信念,致力於環境、社會、文化與教育公益之推動,於1996年成立財團法人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2005年啟動「播撒希望種子-弱勢家庭學童教育協助計畫」,協同國立臺南大學、新竹教育大學(現為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與聖心堂所設立的課輔中心,提供優質師資與場地,服務在地希望家庭學童課業學習。

本次活動,用學童最愛的有獎徵答來介紹聯電南大與聖心課輔中心,帶領學童飲水思源瞭解聯電企業與文教基金會的經營與發展方向,並進行線上團康活動,例如古蹟終極密碼、美食超級比一比及廟宇文化導覽等。此外,南大聯電課輔中心「
教育好聯想-E點都不南」團隊也特別設計短片,引導學童學習珍惜與感恩,以及媒體素養與網路禮儀。最後,線上近百位師生一起開鏡頭合影,期盼疫情過後,歡樂相見!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南大與聯電公私跨界合作已15年,未來將持續攜手公益、撒播更多教育種子。南大師資培育中心暨課輔計畫主持人徐綺穗主任認為,透過整合校內外資源,課輔中心不僅陪伴學童快樂學習成長,也為師資生注入更多教學實務經驗與輔導培訓,達到教學與學習雙贏目標。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施璧如秘書長與何蕙萍經理表示,聯電課輔中心對教育的長期耕耘與努力,深受地方支持與肯定,期許在各界的同心協力之下,讓臺灣教育有更好的發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