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MUJI無印良品父親節贈禮提案

  /  消費新聞

2021/07/29 20:14:46


    八月父親節即將到來,正好適逢東奧進入金牌賽程以及疫情降級後的第一個節日,MUJI無印良品建議顧客可依據近日熱話題及父親的生活習慣挑選適合的贈禮,像是若全家人已準備外出慶祝,MUJI無印良品推薦採用強韌纖細的雙紗線製成的男有機棉水洗鹿子織短袖POLO衫系列及男有機棉無側縫短袖衫系列,讓爸爸在父親節穿上新衣,共享久違的慶祝時光,舒適又有型。

    針對喜歡運動賽事的父親,這週就一起待在家裡,為選手加油的同時也推薦MUJI無印良品新上市的異國速食包(番茄燉煮雞肉)、異國速食包(奶油風味燉煮雞肉)及速食湯拌飯(蔘雞湯),不論搭配飯、麵或西點麵包都十分美味,簡單的烹煮方式,讓料理輕鬆上桌。若爸爸喜歡在家小酌,MUJI無印良品的碳酸玻璃杯提供三入超值組合,為全家人打造熱鬧自在的應援時光。

    最後,部份顧客希望贈禮具有長久使用的紀念性,對此, MUJI無印良品考量到現代人工作與休閒都離不開手機、平板與電腦等3C產品,推薦聚酯纖維電腦包使用具有緩衝性的素材製成,輕巧便於隨身攜帶,部份款式附有口袋設計,可用於收納線材配件。另外,在實用性高的電器上,則首推DC馬達風扇與空氣循環風扇系列,尤其台灣四季潮濕,DC馬達風扇與空氣循環風扇系列可促進室內空氣循環,驅除室內熱氣,讓爸爸享受體感舒爽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子女體貼的心意。

※MUJI無印良品父親節贈禮提案
https://www.muji.com/tw/activity/FathersDay/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