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中華醫事科大第九任校長交接 新任校長孫逸民博士以「永續與創新」作校務努力目標

  /  活動總匯

2021/07/30 18:43:50


 中華醫事科大第九任校長交接,在董事長鄭啟瑞監交下,卸任校長曾信超(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校長孫逸民(右)

文‧圖/記者陳慧明

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中華醫事科大7月30日舉行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交接儀式於上午10時在該校民生科技大樓的開放空間登場,在中華醫大董事長鄭啟瑞監交下,卸任校長曾信超將印信交給新任校長孫逸民,象徵校務的薪傳與責任交付。因市議會總質詢而不克出席的臺南市市長黃偉哲和遠在國外的家長會長邱慈意,也透過視訊表達對新任孫逸民校長的祝福。


孫逸民校長致詞

雖然遵循疫情二級強化警戒措施,室外會場人流管控在100人以內、座位隔開及全程戴口罩,包括臺南市政府副秘書長王揚智、多位大、中學校長與醫院院長、華醫3位前任校長、校友會會長及民意代表都親臨致賀,新校長家屬也組成觀禮團分享喜悅。


 董事長鄭啟瑞致贈曾信超(右)紀念品

鄭啟瑞董事長致詞感謝卸任校長曾信超任內對校務推動的辛苦與貢獻,由於曾信超無私無我的努力經營,讓華醫科大成為台灣最好的醫事大學,特別是爭取中央部會許多計畫為校務帶來革新發展,學校贏得了口碑也打響知名度。鄭啟瑞推許在華醫服務27年的新校長,對學校每個地方都很了解,必能發揮所長,成為最好的掌舵者,繼續領航華醫科大,讓學校團隊更強大,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他說,由於受到少子化威脅,學校招生險峻,期許師生發揮生命共同體的精神,一起奮鬥,讓中華醫事科大發光發熱。


 孫逸民校長受贈「培德育才」賀禮

卸任校長曾信超也感性表達7年任內由於教職同仁的支持以及共同努力創造的成果,特別是為學校爭取多項計畫補助、推動制度革新激勵同仁的士氣,更連續創造盈餘,對學校治水改善和聯外道路開闢的爭取,都有了初步的成果,期盼全體同仁本著過往對校務的投入與支持,協助孫逸民校長為校務發展繼續努力。


 孫逸民校長受贈「陶鑄群英」賀禮

孫逸民校長致詞時,除了感謝董事會的信任與支持賦予重任,並以「永續與創新」作為今後校務努力的目標。面對後疫情時代,他也提出對校務規劃的3大願景:要讓身為醫護大學的華醫成為台灣的守門員,維繫人們的生命、成為南臺灣USR的翹楚,師生積極投入社會參與、成為「韌力」Resillence榜樣,藉由創新和創意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讓校務發展立於不敗
、創造高峰。孫逸民強調,一人不為功,團隊最重要,日後將串聯產官學合作聯盟,為華醫的創新永續而努力。


 中華醫事科大新任校長孫逸民(中)與歷任校長林金鵬、林壽宏、曾信超、陳豐村(左起)合影象徵校務傳承。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