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大機械碩士生劉庭瑜充實研究所生活 協助企業節能診斷

  /  活動總匯

2021/08/03 12:24:28


 崑大機械碩士生劉庭瑜充實研究所生活,協助企業節能診斷

崑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帶領學生積極參與大活動與計畫案,在就學期間便能累積就業量能與職場技巧,實際為企業服務,應屆畢業生碩二劉庭瑜便參與永康工業區及鄰近區域暨國際化綠色需求和永續發展(USR計畫)、109年度臺南市地方型SBIR計畫、系上教學助理、南臺灣節能巡邏隊、EDC節電志工培訓、雲嘉南推動中心實踐基地開幕、台灣與日本小水力產業研討會、校內外活動競賽與參加展覽等,充實研究所生活。


 崑大機械碩士生劉庭瑜(右)與學術副校長周煥銘(中)合影

崑大機械系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活動及計畫案,不只實踐書本上的知識,還能透過實際操作,累積實務經驗。碩二生劉庭瑜在投入各項活動時總是非常認真,從隨時待命的機動組到現場接待及操作電腦第一線的工作,都願意學習且表現良好,敏捷的反應及熟練的操作都能輕鬆解決突發狀況,從基礎到進階的實際操作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崑大機械碩士生劉庭瑜擔任校內展覽成果解說人員

崑大學術副校長兼工程學院院長周煥銘表示,在機械系陳長仁主任以及環安組王瑋民組長帶領下,劉庭瑜服務過的廠商及住商大樓包括BINGO家築大樓、中懋化學、可成科技、慶泓冷凍食品、及樺實業等公司等,協助南臺灣節能巡邏隊、永康工業區及鄰近區域的節能診斷,也讓許多廠商或住商擁有節能的觀念,並且實際改善了耗能狀況,擴大服務及國際連結之目標。陳長仁主任表示,劉庭瑜做事認真勤奮又努力,在學習當中努力往夢想前進,積極且樂觀,帶動團隊學習的氛圍,是系上學弟妹學習的榜樣。

劉庭瑜提到,這兩年執行許多計畫案,學習到了很多不同於課本上的知識,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大學生,持續精進自己直到成為研究生,參與計畫、活動中不只學習到了如何執行工作任務,更學習到正確的工作態度。目前甫畢業,已有多家大型企業邀請面試儲備幹部、機械設備工程師、設計工程師等職缺,期待能發揮所學、一展長才。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