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在職勞工進修看這裡 「勞工領袖大學生活美語班、菁英班」報名中

  /  活動總匯

2021/08/03 16:57:13


 勞工領袖大學菁英班招生

【台南訊】臺南市市長黃偉哲為提升在職勞工職能,建構市府「希望家園」施政願景,勞工局結合國立成功大學開辦「勞工領袖大學生活美語班」,只要是設籍或服務的在職勞工均可報名,詳洽(06)6330820轉303,歡迎踴躍報名。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勞工領袖大學生活美語班」邀請成功大學陳安純助理教授授課,訂於8月16日(一)開課,於每週一、三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在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上課,課程規劃以生活化及在地化的內容,讓勞工朋友從最簡單的自我介紹到認識台南在地文化、美食特產及觀光旅遊等實用課程,讓學員能從不怕英文、敢開口說英文到能在結訓後能以全英語進行話劇演出,展現亮眼的學習成果,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8日中午12時截止。


 生活美語班圖卡

王鑫基進一步表示除了開辦美語班課程,針對取得勞工領袖大學高階班結訓學員,也提供「勞工領袖大學菁英班」的進修課程,預計8月6日採視訊開課,鼓勵勞工領袖大學高階班學員要把握這兩天報名、趕快「回娘家」和同學上課學習、提升職能。

本次生活美語班課程自8月16日開課為期3個月,總計80小時,學員全期修畢、缺勤次數未超過總時數五分之一以上,並繳交相關學習報告方能取得結訓資格。今年也會延續於結訓典禮以英語話劇、或演唱台灣歌謠等方式展現學習成果。擔任授課講師的陳安純老師說有些學員剛開始參加勞工領袖大學生活美語班,不敢開口說英文,但藉由一次次的練習,克服上台恐懼,到最後每位學員都能展現自信,以流利的英文開口上台演出話劇,精彩表現真是讓人刮目相看,鼓勵大家相邀一起學英文。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