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陸軍四三砲指部來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表揚模範父親藝術家匡乙

  /  活動總匯

2021/08/03 17:17:53




【台南訊】軍團第四作戰區3日下午前來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表揚當選110年軍團模範父親藝術家匡乙,獲得許多遊客的鼓掌讚賞,場面相當熱鬧。

今年的88父親節,軍團第四作戰區舉辦表揚模範父親活動,軍中人員知道曾經也是高空神龍小組一員的匡芷萱,她的父親是學甲老塘湖藝術村藝術家匡乙,因此特別推薦匡乙參加選拔,參選的選項是匡乙在作畫方面獨樹一格,運用手指功力作畫,結合抽像陰陽概念,把人物畫面,帶到自然樸實的境界,已屬台灣國寶級的奇葩,每次完成的作品,都會在谷歌或奇摩世界知名畫家網站上顯現登錄存檔,實為台灣之光,當選模範父親,的確是實至名歸。



3日午後,陸軍四三砲指部多管火箭砲兵連上尉輔導長一行人來頒發模範父親獎牌時,目睹藝術家匡乙,也在學甲老塘湖藝術村創造了文化藝術的奇蹟,而且匡乙喜愛老舊的東西成癡,在30年前開始每每看到了拆除後的老房子很可惜,就陸續收購拆後老磚破瓦,以及腐損老木材,玩起再造廢墟古鎮古城的生涯,當做自己一生最大的立體大畫作,這大畫作造就了現今的「老塘湖藝術村」,表示相當肯定。

曾經也是高空神龍小組一員的匡芷萱說,她的父親匡乙熱愛藝術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家人勸也不聽,我行我素,自己喜歡孤獨靜的世界,母親也他沒辦法,實在是一位怪老子。相當感謝軍中的評選委員,看到匡乙畫作的作品及事蹟,大為讚賞,給予最高分奬勵鼔舞,當選110年度的軍團模範父親。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