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紅崴科技推動養生保健新觀念-首要廚房開始,從飲食中創造健康!

  /  消費新聞

2021/09/16 19:01:43


▲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結合養生與科學,協助民眾在家烹飪也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全台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下,出門戴口罩已然成為人們的生活常態,而社會大眾的飲食習慣也同時悄悄地改變,為保自身健康安全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多數民眾紛紛改為居家飲食,因而為食品業創造出「宅食經濟」。根據經濟部統計,2020年食品業產值達新台幣4727億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且今年仍有望維持正成長!面對這波宅食經濟風潮,紅崴科技也順勢推出「紅崴168信息能黑豆純釀醬油」https://shop.goodarch2u.com.tw/product_page/51?id=612、「紅崴168信息能Omega+黃金酪梨油」https://shop.goodarch2u.com.tw/product_page/51?id=676
、「紅崴168信息能綠原酸牛樟芝咖啡錠」https://shop.goodarch2u.com.tw/product_page/51?id=685
等一系列信息能食品,結合養生與科學,協助民眾在家烹飪也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隨著食安意識抬頭,飲食界也跟著吹起一股健康風,紅崴科技新推出的「紅崴168信息能Omega+黃金酪梨油」,選用法國進口的100%天然酪梨油與美國超臨界萃取紫蘇籽油,以獨家黃金比例調配,並經由紅崴科技集團獨家開發的量子科技信息能共融轉殖技術處理而成,裡頭富含高達52%的Omega-9、14.3%珍貴稀有的Omega-7以及Omega-3,且發煙點高達250度C,不論是涼拌食用或高溫烹煮都很適合!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特別強調:「養生保健廚房開始,從飲食中創造健康!」紅崴168信息能Omega+黃金酪梨油經過SGS食品實驗室嚴格檢驗,無重金屬、無黃麴毒,除了可以安心食用之外,還可以塗抹於皮膚乾燥或是關節粗糙處,幫助皮膚滋潤柔嫩,也可以將紅崴科技出品的羅文莎葉複方精油以1:10的比例混合,製成可用於全身的按摩精油,有助於舒緩身心疲勞。






另外,因經濟發展與社會變遷,機能性及保健性的相關食用產品產值也是連年升高,據統計,2020年保健營養產品產值達195億元,年增9.78%,也為連續6年的正成長寫下新高紀錄!為了繼續拓展造福人類健康的宗旨,並同時跟上市場變動的腳步,紅崴科技以獨特量子科技之技術,將各種不同功能的信息能載入、轉殖到各類產品,以增強其與眾不同的獨特效用!幫助大眾在飲食上獲得健康,同時也讓看似樸實無華的商品擁有更多的價值與功能性,為健康養生食品再翻出新的篇章。



最後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也提醒,在疫情尚未獲得解答的情況下,除了運用健康飲食提升自我的保護力外,同時也要做好外在防疫措施並接種疫苗,才能相輔相成、對抗疫情,也期許在後疫情時代,紅崴也能成為幫助社會大眾對抗病毒、維持健康的強力助手,為社會帶來更多美好的貢獻。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