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統一寶貝狗與寵物公園合作發起寵物食品公益認購活動

  /  消費新聞

2021/09/24 17:38:04




自疫情爆發以來,景氣嚴寒,捐贈緊縮,流浪狗園頻傳斷糧、缺糧危機。有鑑於此,統一寶貝狗首度攜手知名寵物連鎖店「寵物公園」共同發起寵物食品公益認購活動,期能幫助全台超過135個弱勢貓狗園區,至少2萬隻毛小孩度過疫情寒冬。

此次活動,消費者在寵物公園門市認購的寵物食品將送抵包含「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在內的多個動保團體,由寶貝狗全額負擔相關人員整理、運輸搬運費用;同時,即日起至10/6參與公益認購的民眾,寶貝狗將提供星巴克好友分享券乙張,作為感謝響應善行義舉的回報。

統一企業公共事務室凃忠正經理指出,本次認購專案為寶貝狗首度與寵物公園針對浪浪的公益合作,過往許多寵物門市考量高額運費和人事搬運成本,無力投入愛心關懷流浪狗公益團體,今寶貝狗與寵物公園共同投入預算關懷浪浪,實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表現。

 寵物公園亦表示,不管寵物家犬或者浪浪都是毛小孩,也都是人類最親近的家人,本次活動很榮幸與寶貝狗合作,共同為毛小孩付出一份心力。
 此次受贈單位之一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執行長倪京台亦對此次活動感到認同,並呼籲民眾「共同關注在此次疫情衝擊之下,許多流浪狗園寵物食品募集不易的現實」。

 受贈單位台灣愛狗人協會顏杏娟理事長也指出,自疫情爆發以來,園區捐款受到顯著影響,希望大家共同投入愛心,避免園區斷糧、毛孩受餓。而設置狗園於苗栗的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陳愛媽也表示: 「流浪狗園營運日趨困難,尤其在疫情中更顯急迫,若民眾行有餘力,希望也能省下幾杯飲料的錢,認購寵物食品關懷狗園毛孩」。

 本次活動目標募集999包愛心寵物食品作為流浪狗園臨時來源,惟星巴克好友分享券數量有限,活動發完為止,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引發同業仿效,並促使國人共同關心毛小孩存續議題。

統一企業寶貝狗品牌成立至今逾20年,除了嚴守食安紀律提供國人安心可靠的寵物食品外,近年亦不間斷投入流浪狗愛心公益的行動。鼓勵國人除了愛護自身家犬外,更能發揮「寶貝狗,寶貝每一隻狗狗」的精神,寶貝流落街頭的每一隻狗狗,使流浪狗的生命更有尊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