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星際挑大師推出防疫佳餚滿桌梅花座冷凍年菜

  /  消費新聞

2021/10/23 19:37:28


 挑大師首發防疫佳餚滿桌梅花座年菜上菜,嘉賓讚不絕口

文‧圖/記者陳慧明
農曆過年準備豐盛年菜免操煩,不必在家動刀動鏟,有美食界愛迪生稱號的星際美食廠挑大師,特別推出防疫梅花座冷凍年菜,八道佳餚解凍後溫熱了即可食用,相當方便,5到8人份,一席均附餐盤只要4,180元,另加贈何首烏湯類,單點3,000元以上免運費,讓民眾居家就能大啖總舖師做的辦桌菜美味。

 挑大師年菜  挑大師/提供

挑大師表示,疫情升級三級防疫後,為避免群聚,餐廳無法內用,部份營業轉為外帶,用餐型態有了重大改變,消費者不出門大有人在,大中小型餐飲營運受到莫大衝擊,民以食為天,宅配美食因而大行其道。星際美食特聘總舖師駐廠,專門研發辦桌菜,以總舖師拿手菜技法,創新與傳統兼具,推出八道佳餚,包括:草蝦培根串米糕、紹興醉蝦、天下第一棒、筍干蹄膀、雪蛤魚翅羹、南靖雞、鮑魚佛跳牆、鮭魚美人自煮鍋,十足的美饌,讓人胃都暖了!


星際美食特聘總舖師駐廠研發的年菜        挑大師/提供

10月23日,首發防疫梅花座冷凍年菜上菜,座上賓有臺南市議員許志椿、李鎮國、屏科大劉子利教授、台南市退協理事長衡志明、外燴職業工會理事長陳天賞、新住民服務協會理事長邱素禎、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易煌醫師、台南市黃復興前主委童勝雄將軍、揚權愛心協會理事長楊雲等人,品嘗後都讚不絕口


 星際美食廠是通過ISO22000,HACCP雙認證優良廠商

挑大師說:梅花座年菜顧名思義,就是五人份的年菜,一般桌菜是以10人計算,五人份則是首創,費時費工費材,非常適合愛美食的家庭,也讓到訪親友感覺有如總舖師上菜,面子十足絕對是首選。星際美食廠是通過ISO22000,HACCP雙認證優良廠商,除不斷與廚師討論試做之外,也邀請賓客滿意試吃,才將所有新菜送驗八大營養素,並投保產品責任險,為消費者食安嚴格把關。


訂購請洽(06)271-2009


 挑大師年菜-筍干蹄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