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市議員盧崑福引薦聽障學生助聽器捐贈 聽見每個孩子心裡的幸福

  /  市政集錦

2021/10/29 16:29:49



臺南市議員盧崑福大力引薦,透過台北吉林、台南安南扶輪社及瀚宇興業有限公司,贊助南市每套價值7萬多元的聽障學生助聽器120套。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出席29日捐贈記者會,感恩贊助單位之善行,讓社會更重視聽障學子權益。

市議員盧崑福於捐贈會中表示,台南市許多長者因為聽力退化,影響正常的社交生活和交通安全,亟需助聽器,拜託捐贈單位加碼捐贈。當場獲得同意。



市長黃偉哲表示,盧崑福議員熱心公益,體現府會一體,共同為本市聽障學生權益而努力,感謝台北吉林丶台南安南扶輪社和瀚宇興業有限公司合作,重視聽損學子聽力問題,希望以最好的產品品質,最優秀的專業知識及技術,提供聽覺障礙學子一個美妙的有聲世界。

代表接受捐贈的顏同學表示,感謝扶輪社及瀚宇興業有限公司叔叔、阿姨們的協助,讓學習更加快樂,學習路上不孤單;未來有機會及能力會回饋給社會其他有需要的人,讓愛與希望延續。

教育局長鄭新輝指出,接獲盧崑福議員服務處團隊的引薦後,即開始與對方接洽相關捐贈事宜,雖然國內發生COVID-19疫情,絲毫沒有打斷捐贈單位的善心與熱情,最終促成這件結合府會、公私合作的美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