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募資購買120本專書分送北區、中西區國中小

  /  市政集錦

2021/11/23 18:29:18


▲市議員陳怡珍與 文元國小校長


  《臺南起步,遇見學習共同體》為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和台南市教師會出版的第一本書,十月初時召開新書發表會,藉由教學經驗分享,將學習共同體推廣到更多教學現場。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立即以實際行動響應,幫忙募資購買120本書,分送給台南市北區、中西區的20間國中小學,希望能將重要的教學紀錄,積極推廣到各個角落。



  立委陳亭妃指出,《臺南起步,遇見學習共同體》共集結32位教師的經驗分享,以及6位插畫者以圖像的方式來詮釋學習共同體,提供不同地區實施學習共同體的點滴與回饋,是十分珍貴又完整的一份全紀錄。尤其,在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成立10週年時出版,更加別具意義。

  市議員陳怡珍表示,自擔任議員以來一直積極關心教育第一線,教學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第一線的教學人員只能運用愛心與耐心,解決各種疑難雜症。藉著學習共同體這本專書,帶給教學現場更多經驗分享。相信這本書送到北區、中西區的國中小學後,能讓老師們相輔相成、與時俱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