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第一屆崑山時尚盃決戰時尚伸展台 各級選手展現舞台魅力

  /  活動總匯

2021/11/25 11:04:18




第一屆崑山時尚盃11月20日於崑山科技大學盛大登場,上午場競賽安排小小模特兒選拔,下午場則是高校生制服選選拔及大專生新秀選拔賽,三場賽事吸引來自英國、印尼、菲律賓、越南等國家的選手參與,當日吸引逾150名選手參賽、逾300人觀戰,參賽選手表現優異,讓評審陷入激烈討論。

第一屆崑山時尚盃小小模特兒選拔主題以「異國風情」為主題,每位家長為小朋友的裝扮都花盡心思,包括日本和服、中國風格、歐洲風格等不同類型的服裝,非常用心。選拔賽最終由裝扮成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女主角莫阿娜的呂嘉恩小朋友獲得第一名,她的整體風格及神韻贏得現場及評審的讚賞,第二名則由中英混血兒黃酈薇獲得。最特別的是,活動現場邀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KSU Me young姐姐蒞臨現場表演,小朋友隨著Me young姐姐舞蹈,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家長也拿著手機搶拍家中的寶貝。



下午場所舉辦的高校生制服選拔,第一、二名分別由從北部南下參加競賽的杜佩璇、黃冠螢獲獎,第三名有3位,包括來自臺東的吳君怡、周汝靚,以及印尼籍的金呂發,獲獎的女性選手身高平均在175以上,擁有先天優勢,在伸展台上表現落落大方,因此贏得現場青睞。呂金發同學在現場高歌一曲,優美的歌聲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



此外,大專生模特兒選拔由越南籍阮氏妝、莫氏莊榮獲冠、亞軍,許喆勛則拿下第三名。除了動態模特兒競賽,當天也舉辦靜態模特兒卡及整體造型競賽,模特兒卡的部分由崑大時尚學程二年級的吳同心獲得第一名,整體造型競賽則由一年級的沈融融獲得第一名。



該次競賽由崑山科技大學高教深耕競賽計畫,以及安公主的衣櫥、鏡廳美髮殿堂等產學廠商共同支持,由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負責的時尚類產線所培育的策展人才共同企畫執行。在時尚產業工作長達25年以上的時尚學程主任陳怡君表示:「美好的事物往往能吸引人們趨近,時尚學程是國內唯一培育全方位專業時尚人才之科系,我們透過時尚教育感染不同年齡層的人,同時藉由各類不同型態的時尚活動提升人們生活的幸福感。此次競賽圓滿落幕,也相當感謝各界的參與。」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