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美業文青潮市集-相揪來松 又來了

  /  消費新聞

2021/11/25 16:21:00



【臺北訊】每年12月在松山文創園區辦理的文青市集,一直是最受眾多美業圈期待的美業文青潮市集;去年美業文青潮市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主辦單位停辦一年!今年在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微解封後,主辦單位決定將於2021年12月11日至12日兩天,再次舉辦美業文青潮市集活動,這次潮市集地點是設在【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相信在經過主辦單位一整年細心的籌備下,將提供給社會大眾更加不同的潮市集體驗。



此次活動的二位主辦人陳宇鋒(Joe)、邱鵬勳(黑熊)表示:去年因疫情停辦一年,但我們不會因這樣而結束,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它讓我們有更充裕的時間好好地規劃。今年是我們首次破例結合了所有美業領域,包含美甲、美睫、紋繡、熱蠟除毛以及各式手作文創美業等專業人士所需的專業廠商在一起,讓你來一趟就可以收穫滿滿!此外,此次活動的舉辦,在康禾設計謝沛縈小姐的規劃下,也將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環境與空間,非常歡迎大家能夠到現場來共襄盛舉。」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在現場也將會規劃好防疫相關措施與規範,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健康、快樂、無負擔的心情來逛市集。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