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HOLA安平果然是你揭幕活動 為弱勢兒少募集新年祝福 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行動 助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

  /  活動總匯

2021/11/27 19:30:36


 HOLA安平果然是你揭幕活動 為弱勢兒少募集新年祝福

【台南訊】安平果然是你碼頭觀景餐廳於11月27日結合安平區里長聯誼會,舉辦揭幕暨聖誕點燈活動,除特別邀請黃偉哲市長親臨主持點燈儀式外,亦邀請郭世倫、馬國畢、荒山亮等知名藝人進行精采表演;另在果然是你吳俊賢執行總監與安平區里長聯誼會黃俊策會長共同籌畫下,現場將有藝人們親筆簽名公益商品拍賣及搭乘旋轉木馬做愛心活動,所得將全數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行動,為國內弱勢家庭送出助學、平安、健康、希望四個祝福紅包,分別投入台灣貧童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殊景況家庭扶助金,與弱勢家庭暨青少年培力發展工作。


 三位藝人親筆簽名公益商品將於現場進行競標拍賣 所得全數響應展望會紅包傳愛行動


「金曲歌王荒山亮親筆簽名帆布袋,起標價400元,單次出價金額50元,請現場各位好朋友踴躍出價,一起為台南弱勢孩童募集新年祝福……」,公益拍賣會在主持人馬國畢賣力吆喝下熱烈展開,限量五十份由藝人們親筆簽名的公益商品,不到半天的時間,即被現場民眾一同用愛清空;而另一頭搭乘旋轉木馬做愛心活動也是人潮踴躍,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享受幸福親子時光,並透過自由樂捐,將這一份幸福分享給國內弱勢家庭。


 吳俊賢執行總監(右二)攜手知名藝人馬國畢、荒山亮、郭世倫邀請現場與會民眾一起響應展望會紅包傳愛行動2

除了揪民眾一同做愛心外,金曲歌王荒山亮更帶來「趁我還會記」、「就是我」、「為你活下去」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演出,帶給現場觀眾一場難忘的藝術饗宴。而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則在晚間六時許到達活動現場,親自主持揭幕點燈儀式,除問候現場與會的市民朋友外,也特別感謝HOLA安平果然是你碼頭觀景餐廳與安平區里長聯誼會共同舉辦此次聖誕公益行動,為近期冷颼颼的天氣,增添了滿滿的溫暖。


 搭乘旋轉木馬做愛心活動邀請民眾樂捐響應

HOLA安平果然是你碼頭觀景餐廳吳俊賢執行總監是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捐款人,多年來持續支持展望會國內外弱勢兒童服務工作,自身育有六名子女的他,十分不捨經濟弱勢家庭中的孩子們所面臨的各項挑戰。吳俊賢總監說:「
過去曾在商場跌了很大一跤,期間受到許多人的幫忙才能重新出發,故發願當自己有餘時,一定要將這份善意傳遞下去。」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區處長表示,展望會長期關懷台南在地經濟弱勢家庭,每年服務逾2,000名兒少,其中家庭主要照顧者多以臨時工或兼職為業,許多家庭收入遠低於貧窮線,面臨堅韌維生的挑戰。2021年更因國內COVID-19疫情急速升溫,衝擊台灣百業,導致暫停營業、縮短工時或無薪假,迫使部分家庭生計中斷。為此,台灣世界展望會展開「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行動,將於農曆年前為國內弱勢家庭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及希望紅包,投入紓解急難需求的扶助金及各項方案。邀請您捐出愛心,加入慈善公益捐款行列,讓每份紅包陪伴兒童溫暖過年,支持他們成長茁壯,開啟2022新年新希望!

更多瞭解「紅包傳愛」,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國內兒童」或「助學紅包」或「平安紅包」或「健康紅包」或「希望紅包」
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06-221-5800,或洽詢電子信箱:austin_luo@worldvision.org.tw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