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神奇俠侶》古天樂、吳君如飯桌“幹活”驚震街坊

  /  藝術美學

2011/1/28 13:52:55

記者王建宇/報導

《神奇俠侶》日前在北京舉行年味十足的首映典禮—神奇相聲大會。“神奇家族”成員古天樂、吳君如、文章、李沁、二手玫瑰等,在相聲大師李菁、何雲偉的帶領下粉墨登場,奉獻了眾人演藝生涯首次“相聲處女秀”。



古天樂、吳君如兩位銀幕笑星用廣東國語大秀《京味相聲》中的經典段子“大小多少”。吳君如笑唱:「谷德昭的胃口最大,何雲偉的個頭最小,文章在劇中追的女孩子最多,成功的最少。」李菁、何雲偉這對相聲臺上的“老活寶”則對準古天樂、吳君如的閨房秘事不停攻擊。爆料在電影裡因為床小而直接在飯桌上“幹活”。



導演谷德昭在電影中,為容光煥發的炯炯俠設計了一場大飆“海豚音”的戲,本想用後期配音,沒想到古天樂竟主動請願,現場現學現唱《Loving You》。谷德昭戲言古天樂:「一邊脫衣服,一邊唱,唱得真的好爛,因為NG很多次。」問古天樂能否唱出海豚音?吳君如笑說:「我用高跟鞋踩一下,他就能唱出來了。」



吳君如也透露,女兒雖害羞,沒什麼表演欲望,但是卻很愛看電影,從2歲起就看很多“成人電影”。女兒看到媽媽在銀幕上和其他男演員表演親密戲,會不會不開心,吳君如回應:「不會,她最喜歡帥哥!長相一般的,她都沒什麼反應,但看到古仔,她總是特別開心!」 華人“超級英雄”《神奇俠侶》敘述「炯炯俠」古天樂和「香香俠」吳君如因厭倦江湖鬥爭,拋棄名利,拋棄眾多粉絲隱世於山村,過著平凡人生活。習慣飛天遁地、行俠仗義的他們卻遭遇生活大爆炸,生不出孩子,買不起房子,第三者出現…等現實問題紛紛湧上。而武林大會的召開,讓他們重新捲入腥風血雨之中,也意外地給他們帶來了生活的激情。



圖說:吳君如(左)與古天樂英雄夫妻檔打擊罪犯超神勇。甲上娛樂/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