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推公益旅遊暢遊大埔之美

  /  旅遊休閒

2021/12/01 17:13:47


 大埔旅遊資訊站外合照 

【台南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辦理「埔天同慶 全民瘋大埔系列活動」推行公益旅遊不遺餘力,以關懷社區及弱勢團體為出發點,在110年11月30日邀請財團法人嘉義縣聽語多重障礙福利協進會參加「漫遊大埔水鄉山城」公益旅遊,希望藉由此次社區小旅行,讓社會更加重視身心障礙、銀髮族及其家屬多元服務等議題。



 吃砂鍋魚頭

本次「漫遊大埔水鄉山城」公益旅遊帶領協會長輩及其家屬同遊和平提琴工藝村、品嚐大埔特色料理-砂鍋魚頭,並深度體驗曾文水庫生態與聽歌劇山豬親密互動,在釣魚平台享受釣魚樂趣及零距離觀賞老鷹叼食秀,最後也提供濃濃在地味道的小農特產-竹炭花生,希望長者在參與活動的同時也能帶回大埔的在地味道細細品嘗。


 釣魚平台看老鷹抓魚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主龍處長表示,西拉雅致力於推動多元旅遊,本次公益活動希望藉由旅遊的方式鼓勵家中長輩及其照顧者走向戶外,尋找多元的生活體驗及社交人際體系,重建自信心及信任感。


 提琴村導覽

資訊連結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
https://www.siraya-nsa.gov.tw/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rayatrip/


 曾文水庫景觀餐廳合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