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舉辦「親師生夜市童樂趣」

  /  活動總匯

2021/12/01 17:30:21


 夜市童樂趣全體親師生合影

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11月29日晚上辦理「親師生夜市童樂趣」活動,結合臺南在地夜市遊戲特色,設計具童玩趣味的闖關活動,課輔親師生在寒冷的冬夜中一起同樂,用笑聲溫暖了身體,也為彼此的感情加溫。
   
本次活動主要由南大聯電課輔中心30位課輔入班志工、校友與行政人員籌劃,以夜市為主軸,設計釣奶瓶、甩水瓶
、大小猜一把、投籃高手、乒乓球彈彈樂、九宮格丟丟樂、鬼滅湊一對,碰、鬼滅陣線聯盟、球球你和我、就是要黏你、丟沙包、安全接球員、滑到外太空、停不停得住與驚奇大彩蛋等15個攤位,讓課輔學生透過遊戲的實作,激發思考能力與解決問題的方法。此外,也結合感恩節在活動中融入感恩惜福精神,宣導「一物十用」創意思考與環保再利用的觀念,學習懂得珍惜與善用資源。最後,舉辦加碼抽抽樂活動,現場抽出感恩節幸運大獎得主,全場歡欣鼓舞,並向身邊每位陪伴的人道聲感謝,在溫馨的氣氛中,為活動譜下美麗的休止符。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聯電課輔中心以寓教於樂的活動,帶領課輔學童學習成長,實踐做中學、樂中學的教育之美
;聯電課輔中心計畫主持人暨師資培育中心黃印良主任表示,期望藉由活動熱絡親師生之情感,也提升師資生跨領域學習,及強化理論與實務連結之教學能力。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施璧如秘書長與何蕙萍經理非常感謝南大聯電課輔中心團隊辦理許多極具意義之親師生活動,點滴記憶與回憶,將是最美的課輔畫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