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煙波早堂新季度再推兩大聯名鉅作 免搶購免排隊 輕鬆聰明饗瘋味!

  /  消費新聞

2021/12/02 18:34:19


▲新季度「煙波早堂-聰明饗瘋味!」於12月1日開跑,此次煙波集團與電商宅配名店「梁家瘋味」及嘉義必吃在地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兩大品牌攜手打造超人氣早餐,準備帶給旅客更豐富美味的早餐選擇!(圖由左至右為:梁家瘋味老闆-梁嘉峰、林聰明沙鍋魚頭第三代負責人-林佳慧、煙波集團行政主廚-呂尚澤)

「旅宿早餐」可謂整趟旅程的靈魂,身心經過整晚的沉澱休憩後,早晨用餐第一口味蕾的觸動深淺,將是影響出遊心情的關鍵。煙波集團於近年推出品牌早餐企劃「煙波早堂」,主打蘊含故事性的在地化早餐,憑藉煙波主廚團隊別具匠心的巧思將台灣的在地餐飲品牌以不同形態在煙波飯店的早餐餐檯完美呈獻。從當地具代表性的食材烹飪詮釋、聯手必比登名店到攜手烘焙界神級生吐司及可頌,每季度的早餐企劃都像在打造藝術品般,用揉合的料理手法創造出更多變化,彰顯煙波集團對於早餐體驗的悉心規畫與專注堅持。此次新季度「煙波早堂」適逢歲末年終之際,特以「家」為題、「團聚」為名,與超人氣網購宅配美食「梁家瘋味」及嘉義在地傳承三代的「林聰明沙鍋魚頭」聯手推出「聰明饗瘋味!」,透過煙波主廚團隊的創意發想研製,自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間分為兩個波段,於每週六日一早餐時段供應,讓旅客只要入住煙波,不用搶購、不用排隊也能輕鬆享受在地傳承家的好味道!

「煙波早堂-聰明饗瘋味!」分兩個波段於煙波飯店早餐供應,不論是電商人氣美食亦或在地排隊美食,皆以不同形態在煙波早堂限定推出,讓旅客不需特別遠行或上網搶購,只要入住煙波就能感受到最道地、最超值的著名美食,來場備受禮遇的早餐饗宴。


  「梁家瘋味」創辦人梁嘉峰被譽為蘿蔔糕界的賈伯斯,從品牌名稱及其產品就能看出對於食材玩味的用心與堅持,嚴選在地季節風土食材製成數種口味的蘿蔔糕,不額外添加太多花俏元素,專注於回歸食材本質的洗鍊展現,讓食客同時感受到傳統蘿蔔糕的親切情懷及十足創意。「梁家瘋味」自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17日,每週六日一於早餐時段供應:新竹湖濱館-「阿嬤傳家粿仔湯」,以港仔臘腸蘿蔔糕搭以紅蔥豬油、蝦米、乾香菇絲等客家佐料一同滾煮,蘿蔔糕的綿密細孔浸滿香鹹可口的湯汁,讓人忍不住再續一碗!花蓮館、宜蘭館-「咕溜滑蛋芋仔粿」,品嚐解憂芋頭糕時,細膩質地中不時能嚐到脆口菜脯及香氣馥郁的蔥蛋,加上台中人氣東泉辣椒醬絕妙點綴,層次豐足。蘇澳四季雙泉館、花蓮太魯閣-沁海館-選用店內人氣熱銷商品-黑潮松露蘿蔔糕,松露被譽為『能食用的鑽石』,以此頂級原料製成的「黑金松露菜頭粿」佐以爽脆的生菜及酸甜番茄,口感細緻不凡。台南館-「蔥仔蛋虱目魚粿」選用最具代表性的台南在地特產-虱目魚,以台南虱目魚蘿蔔糕搭配營養十足的蔥蛋及東成油膏,銷魂滋味讓人無法抗拒。

「林聰明沙鍋魚頭」已在嘉義風靡逾一甲子,排隊人潮更是從不間斷,從老醫館騎樓下的大鍋菜,到現在引領嘉義傳統美食的傳奇地位,其講究的湯頭熬煮最為關鍵-湯底以全豬骨慢熬數小時直至呈豆漿色,醇厚湯頭從入口的清爽、因魚頭鮮美的後味再到喉頭綻開的甘甜,沙沙的口感像數十種食材在嘴裡快速堆疊,一瞬的幸福感匯集於舌尖。秉持著要將此家傳幸福感帶給煙波旅客的決心,煙波集團特引進如此講究的精華湯底,搭配各館的指標在地食材,讓不同的城市風味在濃郁的湯頭基底中大放異彩。「林聰明沙鍋魚頭」自2021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28日,每週六日一於早餐時段供應:新竹湖濱館-「手工魚丸」選用新竹77年老店-石家手工魚丸,內餡加入脆荸薺,爽脆多汁,一口就著迷!花蓮館-使用當地獨有的新鮮漁獲「鬼頭刀魚柳」,將在地滋味與精華湯頭相互交融。蘇澳四季雙泉館-在上乘湯底裡放入「東北角螃蟹」,鮮嫩海味讓人口口滿足!宜蘭館-以「櫻桃鴨肉」片入湯底慢燉,增添不同層次的海陸濃郁風味。台南館-使用在地鮮嫩「虱目魚柳」入湯,口感不僅鮮美且富含營養價值,喝上一碗又是元氣十足的一天!花蓮太魯閣-沁海館-以「曼波魚」入鍋,有如蒟蒻般的口感,肉質緊彈香滑,超級涮嘴!

「聰明饗瘋味!」此次分為兩個波段於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每週六日一早餐時段供應,煙波集團乘載著發揚在地餐飲品牌、加值旅客住宿體驗的共好初心不斷邁進,希望能讓旅客在每次的駐足中留下深刻又美好的旅宿記憶!專案資訊詳見官網最新消息:https://lihi1.com/JVkKH。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