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榮獲「2021宏國盃創新創業競賽」特金獎

  /  活動總匯

2021/12/03 18:57:36


 南臺國際企業系榮獲「2021宏國盃創新創業競賽」特金獎。(由左至右)陳奕婷同學、王少妏同學、張欣寧同學、陳琮淯同學、蔡旭凱同學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H❤U創業團隊」榮獲「2021宏國盃創新創業競賽」特金獎,係由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及視覺傳達設計系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陳琮淯、張欣寧、蔡旭凱、王少妏、陳奕婷等五位學生所組成,從初賽138隊中入圍10組決賽名單中,最後從眾多實力堅強的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場最高榮譽特金獎,堪為嘉許。


 南臺國際企業系獲獎團隊於「2021宏國盃創新創業競賽」中合影。(由左至右) 宏國德霖科大林帥月教務長、陳琮淯同學、陳奕婷同學、王少妏同學、張欣寧同學、陳琮淯同學、蔡旭凱同學、南臺科大楊維珍老師

南臺科技大學所組「H❤U創業團隊」,係以視覺傳達設計系林佳駿老師指導設計之環保多功能廚房用品,作為創業初之主要商品,在創業構想書中分短、中、長期完整的呈現5年的行銷策略與財務規劃,從開發產品、尋找製造商、推銷到銷售商品,並響應環保,設計了一套完整的設計商品化之綠色產銷流程,完整的商業模組及實踐力,加上優越的現場簡報表現能力與團隊精神,南臺科大獲獎團隊的表現獲得評審團一致的青睞,給予高度的評價。


 南臺國際企業系獲獎團隊於「2021宏國盃創新創業競賽」之比賽情形

評審TAGather Goods創辦人黃金樺委員表示,南臺科大獲獎團隊的簡報猶如合唱團般,節奏分明、合作無間,且商品完成度高,另一位評審台北中醫師公會吳翠霞委員則表示,南臺科大獲獎團隊的財務報表非常清楚完整。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主任楊維珍表示,南臺科大致力於推動創新創意活動,多年來已具備成熟的培育機制,鼓勵學生多多參與校內外競賽,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的三創活動,除了能激發學生創意與創新之實作能力外,更能引導學生尋求理想之創業模式,培育學生未來創業基礎上的概念與能力,此次南臺科大獲獎團隊是經過努力的培育訓練,才能獲得「2021宏國盃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全場最高榮譽特金獎之殊榮,期望未來學生團隊能更增強自己的實務經歷,讓自己在校所學的知識加以發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