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時尚學程大秀美學實力 2021韓國化妝大賽勇奪6金5銀4銅

  /  活動總匯

2021/12/03 19:19:00





 崑大時尚學程大秀美學實力,2021韓國化妝大賽勇奪6金5銀4銅

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由陳怡君主任及葉芳妤老師帶領學生,組隊參加11月6日由韓國官方主辦的年度大型賽事「K-Beauty King Makeup Festival Award」化妝大賞盛典,勇奪6金5銀4銅的好成績,系上特頒發獎勵紅包予優異選手,激勵大家持續精進自己、再創佳績!


 參與「3D藝術面具」的曾嘉佑以「戲曲」為主體,榮獲金獎

該次國際大賽因應疫情改採線上形式辦理,但仍然吸引臺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美國、加拿大、泰國等11個國家,共1026 隊參與韓國美業年度盛事,賽事競爭相當激烈!崑大時尚學程本年度有多位一年級大學新鮮人首度參與國際賽事即獲優異成績其來有自,除了原本在高中時期就有優異表現,升上大學後,指導老師在平日課後及假日期間密集為選手們進行系統性的訓練,使得學生參與競賽更能得心應手。


 參與「3D藝術面具」的曾嘉佑以「戲曲」為主體,榮獲金獎

其中,參與「3D藝術面具」的曾嘉佑、「指甲彩繪」的李季恩、及「人物角色設計-瑪麗蓮夢露」的陳奕君皆獲得金獎好成績。曾嘉佑雖然才一年級,卻擁有細膩的好手藝與獨特的美學觀,本次作品以「戲曲」為主體,手捏陶土牡丹、細緻的神情,將女伶一角刻畫得維妙維肖。


 陳宥蓉以設計精湛的混合媒材美甲獲得金獎

此外.四年級同學的實力更不容小覷,陳宥蓉、鄭昱婕及周家萱分別在「平面美甲和混合媒體美甲」、「2D藝術面具」、及「沙龍美甲」榮獲金獎,劉育維與陳孟妤也將自己的畢業作品參與本次國際競賽,在「時尚創意作品(商品類)」、「時尚創意作品(生活類)」雙雙榮獲銀牌。

時尚學程主任陳怡君表示,時尚學程在競賽方面從來不設限競賽參賽選手年級,只要學生有實力、有夢想、願意積極配合系上老師賽前規劃、訓練,無論是幾年級的學生,都能獲得同等的參賽機會及學校給予的競賽補助。正因為公平的制度,使時尚學程歷年來發掘許多有實力的大一新生,且均能獲得優異成績,也為他們往後的大學學習生涯奠定非常好的基礎與信心。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