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歷屆議員聯誼 95歲議員回娘家共襄盛舉

  /  市政集錦

2021/12/03 20:02:23





臺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3日中午在議會1樓舉辦聯誼活動,近150位歷屆臺南縣市議員齊聚一堂,包括高齡95歲的馬樹楷議員及沈再興議員等。郭信良議長代表第三屆議員們歡迎前輩議員回娘家,黃偉哲市長也應邀出席。郭信良議長也藉此機會宣傳議會將從12月24日開始舉辦的「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逗熱鬧。

除歷屆縣市議員外,協進會理事長陳朝來、現任議員林阳乙、許至椿、陳昆和、林易瑩、蔡淑惠、洪玉鳳、黃麗招、楊中成、盧崑福、李啟維、杜素吟、許又仁等也都到場熱情參與。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是各位議員前輩的娘家,歡迎隨時回議會走走看看;而第3屆議員也非常努力,沒有辜負前輩的期待,到目前為止,總共審查的議案已超過4,200件,第6次定期會也是因為議員預算審查非常仔細,所以尚未完成,很快會召開臨時會繼續審查總預算。

郭信良議長提到,臺南市議會從24日起,到明年1月2日,將舉辦「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包括平安祈福燈會、幸福滿園迎豐年展覽,還有全國學生儀隊競賽等。前年的小小燈會及去年的十年有成台南共好系列活動,得到民眾很好的迴響,今年我們做得更好、內容更豐富,一定要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現在不但綠美化有成,兩年的建築物外觀亮化工程也即將完工,讓議會在白天和夜晚呈現出不同面貌。更特別的是,議會在今年底新推出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還有全國最高、達到40米的噴泉,非常有看頭。這些努力是希望由議會帶頭,振興臺南旅遊,讓全國民眾來到臺南,在晚上也能有個好去處。

臺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表示,感謝郭信良議長上任後即將臺南市議政史料館恢復設置在永華議會4樓以及地下典藏室,積極協助珍貴議會史料蒐集、研判著作或策展等工作;更感謝郭議長常常關心卸任歷屆議員生活近況與身體健康,令人感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