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陳亭妃公投鐵馬車隊巡迴南區、安平 結合公投說明會熱鬧滾滾

  /  市政集錦

2021/12/04 20:31:48


  
  立法委員陳亭妃每週六、日「騎動宣傳,公投動起來」鐵馬車隊,到今12月4日已經來到第六天,上午與市議員周麗津團隊在喜樹萬皇宮集合,並上香祈求活動順利後接著出發,市議員李啟維也到場關心助陣。車隊繞行整個南區、安平區,途中行經塩埕北極殿、塩埕天后宮、下林建安宮以及安平天后宮等台南在地廟宇,為台灣參拜祈福,希望台灣未來發展順遂。由於結合陳亭妃委員主辦的大型公投說明會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在安平東東宴會式場登場,沿途的民眾遇到車隊紛紛熱情揮手,大喊「我知道!我知道!下午我一定會去!」、「四個不同意,沒問題!」,明顯感覺到公投議題發燒的氣勢。



  陳亭妃委員指出,下午登場的公投說明會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經濟部王美花部長、農委會陳吉仲主委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蒞臨宣講,現場將詳細告訴民眾公投議題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更安排「趣味公投Q&A,為台灣補氣」活動及現場手機投票教學,用創意的宣傳設計,將生硬的公投內容融入生活,邀請大家踴躍共襄盛舉。

  周麗津議員則強調,距離公投時間越來越近,深入基層宣傳刻不容緩,務必盡全力增加大家對公投的關注度與熱情,孩子未來成長的環境,靠我們自己爭取,12月18日出門投下不同意票,就是留給下一代最重要的資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