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左鎮化石園區新春好康大放送 陪您全家歡渡虎年

  /  旅遊休閒

2022/01/18 19:02:35


 左鎮化石園區新春好康大放送 陪您全家歡渡虎年

【台南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為迎接春節旅客,特別舉辦2022新春活動,打卡合影送好禮、消費滿額好康拿不完,購賣套票再加贈園區吉祥物KOKO限定口罩,陪全家歡喜過虎年、過好年!
   
園區年度特展「龍飛鳳舞-恐龍與鳥的演化故事特展」,展示呈現恐龍經過基因、天擇、演化的自然機制篩選條件下演化成鳥類的故事。新春期間(2/1~2/6初一到初六)遊客只要至園區與特展大型紙雕創意主展品「羽暴龍」合影打卡,即贈送創意紙蜻蜓1份,每日限量100份!另外新春期間,園區賣店消費還舉辦有滿額抽紅包活動,贈品豐富,歡迎遊客試試手氣。
   
今年1月剛剛新推出的3D電影《小獅王 The Little Lion King》,講述小獅子遭遇豺狼兄弟與響尾蛇攻擊,大象與羚羊適時伸出援手的故事,觀眾反應熱烈,為此園區特別推出新春套組,只要100元即可獲3D電影票、彩繪組,可和自己彩繪的動物互動玩耍,園區還限定加碼贈送KOKO口罩,超值組合售完為止!此外1月30日還將推出兩場次應景的摺紙課程「虎年燈籠DIY」,相關報名資訊於臉書粉專登載,有興趣的遊客可千萬別錯過!
   
有著酷酷犀牛角和圓滾滾身材的園區吉祥物「KOKO」,向來深受來訪大小朋友的喜愛,每次登場總會引起一陣騷動。新春期間(2/1~2/5初一至初五)KOKO也將粉墨登場歡迎大家來訪,現身與遊客互動合影!現場還將有街頭藝人「行動雕像」、「創新捏麵人」、「造型氣球」不定時驚喜現身!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成立兩年多來持續致力於科普教育推廣、提升博物館服務人員素質,優化園區軟硬體設備不遺餘力,為普及博物館教育,新春節慶及全年度各連假期間都舉辦一系列活動,展覽也持續推陳出新,歡迎大家踴躍造訪!今年春節假期面臨仍具威脅性的Omicron病毒,提醒大家入園前還是要請記得主動遵守實聯制、量測額溫喔!歡迎您闔家蒞臨園區走春。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