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威秀影城推出過年999福袋

  /  藝術美學

2011/1/31 13:55:14

記者王建宇/報導

威秀影城慶祝農曆新年,推出999元超值福袋,只要消費者購買一份福袋,就有機會抽到總價值近3999的好康贈品。



威秀推出的999福袋,內附3張電影票(不適用於3D、IMAX、GOLD CLASS影廳),三張電影票價值9百元(以台北信義威秀票價為計算基準),外加價值299元電影套餐一份(二杯組可樂一份組爆米花一份熱食)。消費者只要付999元,就能輕易擁有最少1199元價值的福袋。全台只有6千份,限量發行。



除了電影票與餐券之外,每份福袋還附2011可口可樂年曆一份。另外,全台八個威秀影城的福袋額外好康贈品因各點而不同。最貴贈品包括液晶螢幕、電暖器、手機、劇院音響設備、微波爐、吸塵器、藍芽桌上喇叭組等家電3C用品,還有免費電影兌換券、可口可樂冰箱造型文具盒、Sony 8G隨身碟等你抽。好運的幸運兒可能會抽到總價近4千元福袋。



剛重新整修開幕的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購買福袋即可與財神爺玩骰子樂,有機會獲得海納森面膜,價值1,580元的保濕鎖水精華液及激活水乳液乙瓶、IRUKA休閒鞋乙雙。購買信義威秀影城福袋則還可以憑發票即可立即玩加碼擲骰樂。



圖說:威秀影城推出過年999福袋,力拼3999好康special。李副理/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