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左鎮化石園區尋找第100萬名遊客 兒童清明連假非來不可

  /  旅遊休閒

2022/03/17 13:19:22


 左鎮化石園區尋找第100萬名遊客 兒童清明連假非來不可

【台南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自2019年5月開幕迄今,深受親子客群喜愛,累計入園人次已逾99萬名遊客,園區預估,兒童清明連假期間入園人次可望突破100萬人。為迎接第100萬名遊客,左鎮化石園區已備妥豪華大禮,前一組遊客及後一組遊客也將獲得園區3D電影票與文創商品。文化局誠摯邀請市民朋友連假出遊時來左鎮化石園區碰碰運氣,或許獲得大禮的幸運兒就是你!


 左鎮化石園區尋找第100萬名遊客 兒童清明連假非來不可

歡慶兒童節,左鎮化石園區也搶先宣布推出兒童免費入園、吉祥物玩偶摸彩活動及「復活恐龍」拼圖競賽。連假期間只要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12歲以下兒童即可免費入園;此外,持實體票券入園者,不限票種,皆可參加KOKO玩偶摸彩活動,園區將從中抽出20位幸運遊客,得獎者日後只要攜帶特別版KOKO玩偶和身分證件,即可免費一年無限暢遊園區!

此外,為讓各年齡層的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新知,左鎮化石園區特別將於4月3、4日兩天,依學齡推出「復活恐龍」拼圖競賽。活動分為「恐龍寶寶組」、「大恐龍組」、「親子組」三組,報名參加的遊客都可獲得參加獎「化石扭蛋」,前三名完成拼圖者更可獲贈神秘的精美禮品!復活恐龍拼圖競賽報名費每人150元,目前已開放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詳見左鎮化石園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FOSSIL。

文化局表示,菜寮溪流域因地層構造特殊,古生物化石不只蘊藏豐富且種類繁多,自菜寮溪流域挖掘出的化石,也對臺灣海陸生物演化及地理變遷提供珍貴的佐證資料。左鎮化石園區不只收藏、展示菜寮溪流域出土化石,也透過展覽及教育推廣活動,敘說臺灣地層的變化與生命的故事,誠摯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一同來拜訪這所臺灣的化石重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