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DADA NIGHT RUN 夜跑派對-台南站」跑遍鹿耳門聖母廟周遭 創造「運動新經濟」

  /  旅遊休閒

2022/03/20 17:47:10



「DADA NIGHT RUN 夜跑派對-台南站」19日下午5點30分全台4500多名跑友在台南市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停車場鳴笛起跑。賽事路線從聖母廟停車場往城西街,台江大道六段繞著廟宇延伸環狀路跑。跑友們隨著氣派莊嚴明亮的聖母廟,在薄暮黃昏下緩緩奔跑著,同時感受台灣媽祖信仰的力量,享受屬於自己奔跑的片刻。







當天與會貴賓有市長黃偉哲、安南區公所區長葉誌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管理委員會總幹事陳春福、臺南市議會秘書專員林怡君、議員陳怡珍、李中岑、黃麗招、李啟維、郭清華及王錦德及市議員候選人童小芸與蔡麗青等,跟著跑友一起賽前暖身有氧舞,一同將運動融入生活。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一同參與年度大賽市的跑友,能夠跑出希望跑出快樂,跑出幸福感!本場夜跑活動分為愛跑組(10公里)與青春組(5公里),希望透過音樂與舞蹈結合路跑,讓更多的民眾擁有不一樣的運動體驗,當天氣候涼爽非常適合運動的日子,好跑好吃又好玩!全台4500多名跑友一起投身「運動新經濟」帶動當天土城地區近千萬經濟效益。




主辦單位全統運動用品透過路跑方式,能感受台灣在地的宗教之旅,特別選擇了臺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做為活動據點,規劃明確路線的指引與安排,提供更優質且安全友善的夜跑環境,並確保沿途賽道交管動線及安全。




「夜跑派對-台南站」路跑成績揭曉,10公里男子組由百傑選手林秋杰以33分635秒奪下第一名,第二名為全國定向越野國手賴賢鴻,第三名為國內跑步高手鄭智穗。10公里女子組由國內跑步高手Angel以44分35秒奪下第一名,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為蘇淑琴與周孟真,眾多好手會聚一堂拚搏競速。




DADA NIGHT RUN夜跑派對-台南站會場除了貼心準備補給點心,還有現場DJ炒熱氣氛。成功報名台南場的跑友在限時期間內皆可抽50組DADA潮流側背包,另外現場還推出超值物資,限量跑衣、夜光手環、DADA LED發光帽、後背束口潮包、LED螢光棒等物資,令人目不暇給夜晚節目安排及驚喜活動,讓每位跑者享受不同的路跑體驗,就跟著DADA來場螢光夜跑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