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奉茶行動做公益 市議員林美燕清明送水21年

  /  市政集錦

2022/04/07 16:47:05




清明節掃墓祭祖,陸續有民眾返鄉掃墓祭祖,南區安平區市議員林美燕與志工團隊從三月底至清明假期於台南市南山公墓、富貴南山、崇孝塔及國寶南都等掃墓區域進行6天的茶水服務;對此林美燕表示,希望藉由親切「奉茶」行動,與鄉親熱絡互動,也能提醒大家適時補充水分,安心地追思、慎終追遠。



市議員林美燕送水的義舉已維持21年,每年與美燕服務團隊志工、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親手將沁涼的礦泉水分送給民眾解渴,今年由善心人士提供準備約2500箱水在現場提供茶水服務給掃墓民眾。林美燕表示,有幾天氣溫下降,下著雨、刮著風,但熱情的志工仍用笑容為去拜拜的人送上一瓶瓶的礦泉水,看到拿到水的民眾,臉上會心一笑,感動及溫暖從心中油然升起。她也特別在官網「林美燕南區安平區」上PO出紀錄影片,盼持續透過正能量鼓舞人心,讓社會更加美好、台灣一切平安。

林美燕也表示,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回想起20幾年前的南山公墓尚未開闢道路,到清明時節就會湧入上萬追思祭祖人潮,便道幾乎只容下一輛車通行,導致塞車就是好幾個小時,如今在持續爭取之下,看到南區一步一步的發展包含西門路打通、新都路拓寬等,如同跟著南區成長感到特別欣慰。

除此之外,林美燕特別提醒市民朋友們隨著疫情升溫,要維持良好公衛習慣及防疫措施,保護個人及家人健康,也感謝現場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義消夥伴以及來回接送民眾的掃墓公車司機們提供掃墓民眾貼心服務。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