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五一連假3天勞工小確幸就來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放輕鬆打卡臉書送小禮品

  /  旅遊休閒

2022/04/27 19:06:24


古色古香,低矮建築,還有紅磚牆的老塘湖藝術村

【台南訊】五一勞動節快到了!勞工朋友們3天連假可以紓緩身心壓力,就要來台南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放輕鬆一下,該地方屬於戶外空曠地區,際此疫情期間是旅遊好所在。五一連假3天舉辦打卡臉書,老塘湖藝術村Lao Tang Lake Art Village打卡地標,就送打卡小禮品紀念,重新建立打卡地標。


古色古香,低矮建築,還有紅磚牆的老塘湖藝術村

台南學甲區秘境老塘湖藝術村,是一座充滿詩意的古城,打造老塘湖藝術村的匡乙畫家,個性孤獨放蕩,如果不說這是位畫家,還真以為是位街友,他不但自創了抽像創舊畫法,最近還著手繪製壁畫,入口處左邊是匡乙的畫作展示區,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去參觀。


 開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老塘湖藝術村Lao Tang Lake Art Village」

老塘湖藝術村可以說是耗費30年打造的1座古城,是台灣手指畫家匡乙,一磚一瓦收集台灣100多間古厝打造而成,這座古城也成了觀光客指名景點,假日有街頭藝人表演,還定期舉辦「老塘湖之美」兒童寫生比賽,最近還將擴大舉辦銀髮族寫生比賽,門後方是村口老街,有如一座廢墟古城,看起來就是那麼的自然,若不看DM,誰也不知這是取材自廢棄的建材重生景觀。


 被外國網路駭客入侵名稱圖檔

創辦人也是畫家匡乙表示,國際知名景點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臉書粉絲專頁名稱,因為是國內外知名旅遊景點,在今年4月22日深夜,被外國網路駭客入侵名稱,老塘湖藝術村粉絲專頁國內外打卡快破10萬,無法正確打卡,無奈反應臉書,也無法更正改回,因此他已經著手另開新的臉書粉絲專頁名稱,老塘湖藝術村Lao Tang Lake Art Village,好讓喜愛的老塘湖藝術村的國內外粉絲,可在尋找到老塘湖藝術村最新訊息。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