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疫見溫情》力挺鳳梨農一起來! 陳亭妃、陳怡珍結合山上區農會跨區關懷送愛給長輩及弱勢媽媽

  /  市政集錦

2022/05/10 19:35:46






  台南鳳梨進入盛產,立法委員陳亭妃、台南市議員陳怡珍透過在地消費,認購100箱鳳梨相挺鳳梨農,化解盛產時期的產量,以行動力挺台南的鳳梨。今日由山上區農會主辦,同時也邀請小北觀光夜市陳會長發起商圈認購,北區大豐里余禮南里長、大港里黃良賢里長、大和里陳美惠里長、元美里侯喬蓁里長、文元里吳春美里長、賢北里黃富得里長、華德里宋藍美玉里長、成功里鄭景元里長、正覺里吳銅吉里長等人共同協辦,幫助農民、共襄盛舉,希望除了拋磚引玉,穩定價格,也能讓長輩及弱勢媽媽吃得到好吃的鳳梨,照料到農民的同時,送愛到每個角落。



  陳亭妃指出,除了自己認購100箱鳳梨,也謝謝山上區農會捐贈200支鳳梨,跨區做關懷公益活動,真的感覺到非常溫暖。陳怡珍表示,台南盛產的鳳梨品質優良,果肉纖細多汁,特別美味。這次北區的居民有機會品嚐到山上區農會的鳳梨,「實在非常感恩啦!」除此之外,適逢五月母親感恩節日,山上區農會也準備了大蛋糕,為辛苦的母親們送上祝福,也將鳳梨送給社區的長輩和弱勢媽媽,現場滿是溫暖的氣氛。

  山上區農會總幹事許弘霖表示,自己長年注重社區關懷,每年都會結合公益做活動,今年把這份愛心送給市區的長者,雖然是小錢,但希望形成大力量,許多民間友人包括葉淑娟舞蹈班的「媽媽咪呀舞團」,大家聽到都非常踴躍幫忙協助活動經費,盼能協助推廣健康美味的台南鳳梨。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