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電子系「把愛傳出去」公益活動 帶長輩體驗律動身心

  /  活動總匯

2022/05/17 19:16:45





 余柏賢教練帶領長輩進行彈力繩運動

為關懷長輩及回饋社會,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學會攜手「臺中市小龍身心發展關懷協會」與「臺南市柳營代天院」,於5月15日國際家庭日在代天巡狩總廟「柳營代天院」共同舉辦「2022把愛傳出去」公益活動,帶領長輩一起做運動、進行趣味團康活動,讓愛心進行良善的循環。


 民眾體驗香包製作

崑大電子系舉辦「2022把愛傳出去」公益活動,特別邀請「臺中市小龍身心發展關懷協會」余柏賢教練(小龍教練)及團隊南下帶領民眾利用彈力繩一起做運動,幫助長輩舒緩筋骨,余柏賢教練更安排協會團員為現場民眾展示街頭運動,精彩技藝獲得全場喝采。因應端午佳節,電子系也安排保齡球、DIY製作香包等趣味活動,讓長輩一同參與,活動溫馨熱鬧,長輩均樂得開懷大笑。


臺中市小龍身心發展關懷協會團隊展示街頭運動

除了帶領長輩做運動,余柏賢教練也親自分享自身故事,他說起二十多歲就當上老闆,年紀輕輕就擁有可觀收入,年少得志讓他個性開始變得驕傲自滿,最終陷入人生低潮,看著與他感情越來越疏離的兩個孩子,心中有充滿了歉疚,「想當孩子的榜樣」成為他堅定的信念,讓他一路克服困難,最終戰勝了憂鬱及恐慌症,他終於體會,若是有一點點本事,應該多幫助人一點、拉人一把,不求回報的感覺,反而讓自己內心更踏實與平靜。

臺南柳營代天院鄭百成常務委員表示,感謝崑山科大電子系學會及余柏賢教練的蒞臨,讓參與民眾不只透過運動活躍身體,且有機會聆聽余教練精彩的人生故事,透過崑大電子系精心安排的趣味活動,更是讓現場歡笑聲四起,給每位長輩留下美好的回憶。

崑大電子系曾清標主任表示,該系系學會歷年來積極舉辦老人安養院關懷活動,透過今年走入社區舉辦傳愛公益活動,讓同學們懂得感恩及回饋社會,感謝「臺中市小龍身心發展關懷協會」與「柳營代天院」一起共同舉辦此活動
。未來也將持續力行善舉,種下愛的種子讓愛無限放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