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白沙屯媽祖起駕 臺鹽捐千箱海洋生成水

  /  產業縱橫

2022/05/19 09:45:16


 臺鹽通霄精鹽廠廠長劉鴻泉(中)代表捐贈台鹽海洋生成水,作為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用水。

特派記者 謝 升/台南報導

疫情延燒,白沙屯媽祖即將起駕,傳遞穩定眾心的力量!

臺鹽公司再次捐贈千箱「台鹽海洋生成水」,17日由臺鹽通霄精鹽廠廠長劉鴻泉代表捐贈,並與拱天宮主任委員洪文華、常務監事黃駱晟、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通霄鎮代理鎮長徐新淵、鎮民代表會主席吳昭興等貴賓為活動開幕祈福,希望用台灣最好的水,與媽祖同行,守護進香民眾的體力與健康!

臺鹽董事長吳容輝表示,苗栗通霄是臺鹽公司產製台灣民生用鹽用水的重要據點,感佩白沙屯拱天宮百年來護佑眾生,為當地創造安定力量和凝聚力,臺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力挺歷史文化傳承,齊心見證珍貴國家重要無形文化活動資產之外,更以最純淨的水推動樂活、提振全人健康的生活態度!

他強調,來自台灣通霄純淨天然海洋的台鹽好水,是以獨家先進的「離子交換膜電透析」專利製程技術,其品質穩定、口感甘甜,蟬聯國內外多項大獎,更是台灣健康好水的標竿,優良品牌形象深獲國人信賴。繞境活動即將啟程,臺鹽秉持全人健康、延續媽祖溫柔且堅定的精神,用好產品守護消費者,用健康推動好生活!


眾所周知「粉紅超跑」饒富傳奇,帶來安全感也帶來驚喜,臺鹽默默支持白沙屯媽祖文化盛事迄今已連續7年,期間臺鹽通霄廠亦曾超幸運地獲「粉紅超跑」駐足,媽祖鑾轎慈悲庇護感動眾人!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將持續8天7夜,對信眾的體力和意志極具挑戰,臺鹽公司特別捐贈1千箱100%在台製造、安全又安心的好水傳遞正面能量、全力支援進香活動,守護工作人員和與會民眾的健康,祝福活動順利進行。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