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公廣系發揮影音專才 協助辦理2022僑生電競大賽頒獎典禮

  /  活動總匯

2022/05/25 17:18:44





 崑大公廣系發揮影音專才,協助辦理2022僑生電競大賽頒獎典禮,前排中為公廣系系主任陳薇薇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攜手崑山科技大學辦理2022第二屆僑生電競大賽,於5月17日在崑大雲青館舉辦決賽暨頒獎典禮,活動由該校電腦與遊戲發展科學學士學位學程承辦,公共關係暨廣告系更發揮長才,協助辦理競賽、頒獎典禮與拍攝競賽宣傳影片,更於頒獎當日全程側拍紀錄過程,讓今年全國性競賽典禮氣氛熱絡,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中)與電競角色合影

崑山科大二度聯手僑委會舉辦僑生電競大賽,由該校電遊學程承辦,公廣系協助拍製前導影片宣傳,並規劃頒獎典禮等,典禮當天更安排學生扮演電競角色,搭配流行舞蹈與華麗燈光秀為典禮掀起高潮,滿場電競氛圍十足,讓每位獲獎選手嗨翻天,也讓在臺灣留學的僑生選手們感受到濃厚熱情。

崑大公廣系陳薇薇主任表示:「公廣系是南部唯一廣告系,也是技職體系唯一公關廣告專業,透過產學合作的過程,協助許多廠商與單位進行專案,在南部地區舉辦品牌行銷推廣、數位設計與影音傳播,讓學生不僅能夠培養實作技能,同時也能讓學生作品具有產業經濟價值。」

該次籌辦活動的公廣系大三學生張瀞文表示:「這次活動是由僑務委會員所委辦的計畫,且全程在網路上直播,因此對於細節更加謹慎,從主題設定、活動規劃、團隊分工、到現場執行,代表的是公廣人專業的企劃力與執行力,結合系上專業所學,發揮活動規劃與技巧、影音宣傳與紀錄等技能,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也深受主辦單位僑委會的讚許,不僅獲得寶貴經驗也留下深刻印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