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暑期打工趣 勞工局將辦理2022「台南呷頭路」就業暨暑期工讀徵才活動 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  活動總匯

2022/05/25 22:00:47




【台南訊】為打造黃偉哲市長「希望家園」的施政願景,勞工局積極辦理各項就業徵才活動,以協助廠商求才及民眾求職。隨著暑假即將到來,因應青年暑期打工及產業缺工需求,勞工局將於111年6月4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善化區進學路150號)辦理2022「台南呷頭路」就業暨暑期工讀徵才活動,邀請24家廠商參加,提供1,360個工作機會,其中有308個暑期工讀及兼職,讓在學青年能實際參與職場工作,提早累積工作資歷,促進就業。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為協助青年就業,除開發職缺爭取青年就業機會,更提供專人就業服務、辦理就業講座、職涯規劃研習營、公部門暑期工讀及職業訓練等相關就業措施,求職者也可透過台南工作好找APP,獲得最新的就業資訊,讓青年朋友可以在台南就業、過好生活。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分享家食品、允成化學、南寶樹脂、統一企業、日盛發、緯穎科技、群緯環保、三香科技、翁佳有限公司、容景精密、安心食品(摩斯漢堡)、中強光電、亞獵士、宣禹實業等14家廠商設攤;另外還有皇家可口、聯合再生、聯府塑膠、台灣康肯、三皇生物科技、銳鋒公司、南茂科技、榮眾科技、統一實業、佳大建材等10家廠商代徵。當日提供暑期工讀、兼職人員、產線包裝作業員、堆高機人員、品保秤料員、理貨員、生產及產品工程(產品維修)等技術員、製程設備工程師、業務助理、文管專員、行政助理、會計、清潔員、園藝工等1,36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

徵才活動訊息可上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https:// job.tainan.gov.tw-最新活動查詢。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參加求職者,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當天徵才活動現場請配合防疫措施並全程配戴口罩,同時鼓勵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如屬居家照護、自主健康管理、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防疫等對象,請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不得外出參加聚會活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