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8月1日舉行校長交接典禮 楊正宏接任第12任校長

  /  活動總匯

2022/08/01 19:32:22


 在黃基正董事長監交下,新任校長楊正宏(右)從卸任校長黃宗成手中接過印信、宣誓就任
 
文‧圖/記者陳慧明
「打造友善智慧校園、落實社會服務責任、培育具實戰能力的人才以及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讓南應大成為技職教育的新典範」!8月1日接篆視事台南應用科大第十二任校長的楊正宏在交接典禮上作了如上宣示。


黃基正董事長致詞 

台南應用科大第十二任校長交接典禮,8月1日在該校乃建堂隆重舉行,在南應大黃基正董事長監交下,新任校長楊正宏從卸任校長黃宗成手中接過印信、宣誓就任。


 黃宗成校長致詞 

黃基正董事長致詞表示,感謝前任校長黃宗成三年來為學校的貢獻與付出,致力於推動校園國際化,延聘國外優秀師資,打造優良學習環境,爭取到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讓南應大邁向新的里程碑。他指出,新任校長楊正宏學經歷豐富,服務於技職體系學校30年,相信今後於既有穩定的基礎上,必能在少子化洪流衝擊下,讓南應大脫胎換骨,屹立不搖。


楊正宏校長致詞

楊正宏美國北達科塔州州立大學資訊科學系博士,名列「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2020)暨2020年度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曾任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校長、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校長;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傑出工程教授獎、中國工業職業教育學會傑出人員行政金鐸獎、研究金鐸獎、中國電機工程學會傑出工程教授獎、中華民國技職教育學會技職教育傑出成就獎等,並曾獲頒英國工程及技術學會會士、中國工程師學會會士,學經歷豐富,深受各界肯定。


黃基正董事長致贈黃宗成校長紀念品

由於服務於技職體系學校近30年,楊正宏校長瞭解技職教育肩負培育具備實作力、創新力、就業力及國際移動力之優質專業技術人才的使命,認為要因應產業結構快速變遷,作好適應生存和發展的準備,鼓勵學生從『做中學,學中做』領悟理論與實務,降低學用落差,方能達到「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產業。


 楊正宏校長致贈黃宗成校長紀念品

楊校長一直秉持「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的態度投入教育志業,來到以應用務實為本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在董事會的全力支持之下,將推動「務實、宏觀、新典範」治校理念,在歷任校長與教職員同仁奠定之基礎上,持續帶動該校多元特色發展,以創新教學模式貼合產業求新求變趨勢,落實學生用手思考、用心實習,學思並重、知行一致,並回應國家教育及產業發展需求、創造學校價值,期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能成為技職教育的新典範。


 南應大原民社團在交接典禮上表演迎賓

與會貴賓大合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