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市圖公園總館 88節感謝父出 爸氣十足

  /  活動總匯

2022/08/06 16:48:20





 小朋友們期待和爸爸一起玩桌遊

【台南訊】豐富且多彩多姿的閱讀活動,一直以來是南市圖深耕閱讀的特色。8月的父親節活動,有兒童室為全天下的爸爸精選的父親節繪本,《爸爸總是有辦法》、《噠噠噠!爹地超人!》、《世界上最棒的爸爸》等,爸爸不只有背影,爸爸像座山一樣強壯高大,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化身為超人!趁著父親節,快來看看繪本裡的一百種爸爸。
     

 公園總館父親節活動

除了主題書展外,8月整個月份,還有約爸爸一起『爸氣玩桌遊』、『彩繪一下爸』系列活動,只要和爸爸一起玩桌遊,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希望透過親子活動加深親子凝聚力。陪伴,其實是對最愛的爸爸最佳的表達方式,無論是合作遊戲或者手繪圖畫,都讓閱讀更加貼近我們的生活。
   
隨著社會的變遷,父母忙碌於工作,使得孩子的童年及生活,除了課業外,幾乎圍繞在網路、遊戲上,然父母的陪伴勝於各種物質享受,故臺南市立圖書館規畫父親節系列活動,期待透過共同遊戲、繪畫,讓親子彼此度過父親節的愉悅氣氛,留下美好的幸福回憶。
   
這個父親節,除了和爸爸一起出來逛逛圖書館,共渡書本好時光外,也祝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