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台科大應英系於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再度演出法國文學家巴爾札克經典劇作「繼母」

  /  活動總匯

2011/1/28 20:36:36

【台南訊】南台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繼99年12月11日後,於日前再一次將精彩舞台劇「繼母」移駕到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演出。為了此次演出,演員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加強肢體及情感訓練,務求將最完美的演出呈現給觀眾,因此獲得觀眾的廣大迴響。



人文社會學院院長李新鄉表示,他非常嘉許應英系同學的演出,所以再一次親臨現場觀賞表演。他說同學們能夠把戲劇表演搬出校園到大高雄地區演出,難能可貴。



本次演出再度由于善敏導演擔任技術指導,亦邀請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楊順宇及王心怡同學協同訓練演員。長達三個月的籌備時間,全劇不僅由該系師生製作及演出,除了英語系大四生擔任演員之外,包含燈光、音效及學生導演等,都由同學學習專業劇場製作,並邀請各領域的專家給予技術指導。



此次演出也是繼國立台灣文學館之後,再度將「繼母」一劇以中文演出,同學們再次以生動的表演、豐富的情感,感動衛武營不少觀眾,並獲得現場觀眾的掌聲與迴響。



全劇將於今年5、6月期間,原班人馬回到南台科大代表應英系畢業公演,屆時會以英文版本呈現,歡迎各位師生前來體驗另一種風貌的「繼母」。



圖說:應英系學生力求完美的表演。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