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找工作證照「罩」你 崑山科大推考照

  /  活動總匯

2011/10/12 17:23:45

【台南訊】高學歷等於工作機會的時代成為過去式了,電視廣告中補教業者強打,有了證照形同職場保障,崑山科技大資訊管理系提供學生考取管道,自93年起每學期開設證照專班,99學年度資管系學生共取得267張國際證照。



崑山科大資管系利用課餘時間,設立證照班培育學生考取國際證照,讓學生能順利步入職場與其他對手競爭,為自己帶來理想的工作機會。該系學生透過證照班,可取得RHCE系統功能師、Oracle資料庫專業、CRM顧客管理商品分析師、SCJP JAVA程式設計師等國際證照。



資管系洪俊銘老師表示,證照班分三階段輔導,首先舉辦講座向學生宣導證照好處,接著實作練習並補充額外資訊深入題目,不讓學生只背題庫應付,最後邀請業界講師指導,讓學生吸收實戰經驗。該校提供補助推廣考照,證照班由校內老師開設,不需額外付費,取得證照後還可向學校申請補助60%的報名費。



該系大四學生王宇治,捨棄暑假遊玩時間,取得SCJP國際證照,並規劃在大學期間取得RHCE、Oracle國際證照,提早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他表示,考取電腦相關國際證照,不僅能肯定自己兼具理論應用與優異的實作技術能力,對於未來求職也相當有幫助,是企業徵才的加分條件。王同學建議學弟妹可以參加系上開設的證照班,利用放學時間練習,累積自己的專業證照,提升能力,贏在起跑點。



圖說:崑山科大推廣考證照,資管系學生人手一張證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