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市長率隊慰勉春安工作辛勞警、消人員

  /  活動總匯

2011/1/31 14:06:38

記者楊晉宇/報導

臺南市政府各界於昨(31)日晚間9時,在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副議長郭信良擔任領隊帶領下分4組赴全市48處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慰問100年春安工作勤務辛勞之警察、消防、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人員,並贈送高級精美慰問禮品,祝賀執勤人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此次慰問在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子敬、消防局局長李明峯、警友會理事長沈尚宜、義警大隊大隊長吳明山、義警大隊大隊長蔡爾瀚、義警大隊顧問團團長賴惠員、民防大隊大隊長呂哲安等人陪同下,各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也熱烈歡迎接待,場面融洽氣氛熱鬧!



市長也特別感謝各位警察、消防、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弟兄維護府城治安之辛勞,並代表全體市民向大家致上最高敬意。但市長希望大家本著犧牲享受、享受犧牲、榮辱與共的精神,全力以赴;在市民需要協助的時候,維護治安的同仁能立即出現在他們身邊,提供親切、熱忱的服務,讓臺南鄉親安心,使臺南市民在平安、快樂、希望中歡渡春節假期。



今年春安工作已於25日22時起正式開跑,預定至2月18日24時止,為期計25天,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將統合協調運用警察、憲兵、消防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志工以及各行政機關之力量,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為工作主軸,強化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致力民眾需求,建構「平安、和樂、溫馨」的幸福家園,讓市民平安快樂過好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