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童顏巨乳星野亞希聯名款包 mimo性感上架

  /  市政集錦

2011/10/14 17:10:37

〔記者畢寶/報導〕充滿活力熱情拉丁魅力的mimo,2011秋冬新推出日本人氣爆表、童顏巨乳的性感天使星野亞希聯名款「HOSHINO AKI」系列,把小女孩時偷穿媽咪的高跟鞋及偷擦口紅、期待快點長大的心情融入設計,高跟鞋、口紅、香水、粉餅、假睫毛、蝴蝶結、珍珠項鍊等元素之外,時鐘的滴答聲也正像在提醒著女孩約會時間到來的細數!



設計上推出兩個不同色系,供甜心女孩及個性女孩選擇。分別以淺卡其與黑色的復古塗鴉做背景,搭配上艷桃紅及嫩粉紅色調,營造出女孩夢幻般的情懷。將高跟鞋、口紅、珍珠項鍊等圖案隨意布滿在刷舊塗鴉上,再隨性手寫上mimo字樣,展現時尚女孩的都會夢幻感,同時,也宣告著女孩的長大及期待約會的心情。



浪漫再添加銀鍊

外觀設計上,為展現女孩宣告長大的轉變,除了以往蕾絲、蝴蝶結的浪漫設計外,銀色鍊條的手提設計增添小女人氛圍,像是寶妮她包及布蕾兒包就是展現魅力的最好選擇。還有經典包型的系列包款從長夾、卡片夾到萬用包、旅納包及琳達包、寶妮她包,提供不同的選擇。



寶妮她包PLUS有S、M兩種尺寸,建議售價3,300~4,300元。布蕾兒包建議售價3,700元、琳達包建議售價3,900元、旅納包建議售價2,300元、萬用包建議售價1,600元、卡片夾建議售價1,200元。



mimo專櫃可以上www.mimo.com.tw查詢



圖說:mimo星野亞希聯名款「HOSHINO AKI」系列,2011秋冬登場。mimo/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