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臺科技大學、臺南文創園區與產業聯合攜手舉辦「徐府遮陽簾產品發表會-南風徐徐自然派市集」 立足臺南、走向國際

  /  活動總匯

2022/11/23 14:17:16



Show girl於「徐府發表會」手持產品手板宣傳之情形

首度以環保、創新與跨域主題舉辦的「徐府遮陽簾產品發表會-南風徐徐自然派市集」,日前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登場,此活動係結合產學與在地文化元素的熱鬧市集,由徐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南臺科技大學與臺南文創園區攜手聯合舉行,溫馨活潑的活動吸引現場近五百名民眾參加,現場互動嗨翻天。


 「徐府發表會」中英文產品安裝示範情形

此次活動開場熱鬧非凡,由五部跑車開進園區,Show Girl手持遮陽簾產品進場,「鳳天神鼓」與台南市原民會扎哈木舞團開場,徐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陳同興總經理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南臺科大這幾年的產學合作與教育訓練,期許該校多媒體英語行銷與示範訓練,能協助該公司優質且環保的遮陽簾產品打入更廣的國際市場。


 「徐府發表會」之大支閉幕表演

除了開場不同凡響,當天活動豐富精彩,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民眾觀賞參加,有徐府汽車遮陽簾安裝中英文示範、時光門創意影像團隊拍攝的徐府產品「心的改變」微電影發表、以環保與在地文化為主題的咖啡聊天室、壯壯脫口秀,也有年輕人最愛的妖嬌DJ秀、「人人有功練」小人、魏買加、阿雞、洛克帶來一連串嘻哈組曲,及以親子時光為主題的野餐區、露營車打卡、可愛動物體驗、泡泡秀、雪花秀、環保DIY與南台灣負盛名的蔬食環保市集,民眾不只可以現場安裝遮陽簾,也能與家人共享環保與有趣的美食與手作,在輕鬆與歡樂的歌聲與體驗中度過美好的週末。


 「徐府發表會」可愛動物體驗情形

當天活動在「人人有功練」大支(曾冠榕先生)與鳳天神鼓(林韻慈老師)帶領團員一起演奏嘻哈陣鼓秀,與現場觀眾動感互動中圓滿落幕,全美戲院顏振發老師也在現場為徐府企業手繪小型電影看版也將近完筆,此次活動係由產業、學界與表演團體與民眾共同開心體驗環保、永續與生活實踐的大型饗宴,大家期待明年見,讓產業、文化、環保與在地生活在園區再現合體與傳承。


 南臺科技大學、臺南文創園區與徐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攜手舉辦「徐府發表會」之開幕大合影

南臺科大副校長暨臺南文創園區總經理朱志良表示,非常肯定徐府對國際化與環保議題的用心,是一家極具國際觀的典範企業,南臺科大近幾年致力於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為在地城市與社區的教育與經濟永續發展紮根,成果頗多,大學USR與企業ESG聯合力量大,做好事的學校與做好事的企業聚在一起,一加一大於二。


 「徐府發表會」中英文產品安裝示範情形


 「徐府發表會」咖啡聊天室Seven導演與 Lily老師開講情形。










返回首頁